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精致生活的仪式感

      时间:2021/11/15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精致生活的仪式感,让我们在日复一日的单调里发现生活的美。

     

    整体空间简洁却充满巧思,整个色系设计师采用饱和度低的莫兰迪色,细腻却又不乏质感。地板的选用是点睛之笔,得高比利时Parky专业曼哈顿地板,经典的淡灰色系,与整个空间相得益彰。沉稳中带着力量及自然流畅的设计美感,也是繁杂都市生活中一种神圣的生活仪式感。

     

    整体空间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间或点缀亮橙色。每一个角度都有别具一格的景致,精致的生活仪式感来源于每一个细节的布置。

     

    得高Parky地板专业系列产品,规格达1203X190X7.2/8.3MM,大气宽板设计,让居室低调中展露奢华质感。虽然是实木复合地板,得高Parky却有着高品质、高性价比,它不仅拥有实木的温馨和舒适,同时兼备强化的优势,耐磨、抗冲击性强,且易于打理。

     

     

    得高Parky还拥有众多稀有木种、独具特色的纹理花色,为家居铺垫一室格调与奢华,是打造个性家居的理想选择。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让家每一处细节都自带视觉焦点,呈现出从容不迫、优雅质感的生活态度。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