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一眼心动,如此貌美的地板必须是……

      时间:2021/9/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家,当经过你包含期待与选择的装扮之后,其实成为了一件专属于你的艺术品,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屋主的情绪,每一处细节都铭刻着你的精雕细琢。生活不将就,在方寸之间,追寻自己的家居艺术,地面也应如此……

     

    得高Garbelotto拼花地板,打造“一眼心动”!拥有“盛世美颜”的拼花地板,将家中地面的每一平方米,都发挥出无限奢华与灵动!

     

    大气质美——

    伊洛格博德鲁方形拼花BODRUM IROKO

    得高Garbelotto伊洛格博德鲁方形拼花,灵感源自博德鲁姆(Bodrum) ,它是位于土耳其爱琴海地区西南部的城市,棕榈成荫,游人如织,伊洛格博德鲁方形拼花地板单块呈现几何的四角星形状,四块连续拼接则呈现方形与圆形的协调之感。将几何凝练的设计手法与欧洲风情糅合进伊洛格的奢华中,配合木材独有的高级金色纹理,演绎处欧洲宫廷奢华的氛围感。

     

    人文雅静——

    白金色橡木罗马方形拼花

    QUADROTTA ARGENTO CON MURRINA

     

    得高Garbelotto白金色橡木罗马方形拼花,独特的白金色,充满梦幻之感,贵重金属色系,个性独特,辨识度极高,搭配威尼斯手工玻璃,璀璨耀眼。选择这款地板,意味着选择一种精挑细选的生活,地板张扬着强烈的个人风格,白金色是家居中的经典色,铺设家中,尽显摩登气派!

     

    唯美惬意——

    玫瑰金橡木澳式方形拼花

    QUADROTTA ROSA ANTICO CON MURRINA

     

    诱惑妩媚的玫瑰金色仿若柔美的呼唤,能够消减生活的苦闷,这种独特的气质,为居室注入温柔与温情元素,让惬意之感在家中蔓延。得高Garbelotto玫瑰金橡木澳式方形拼花地板,以简洁优雅为导向,在家中打造随意自在的生活氛围,成就一种闲适与浪漫。

     

    灵动意韵——

    咖啡金橡木鱼骨拼花

    SPINA CORTEN CON MURRINA

     

    得高Garbelotto咖啡金橡木鱼骨拼花地板,以鱼骨拼花的精致,携着咖啡金独特的内敛美感,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居室空间,削减多余元素,地板本身自成精品。搭配冬日暖光,优雅、温情的家便自然而成。

     

    匠心致初心,得高Garbelotto拼花地板,用令人一眼心动的“美貌”,为消费者勾勒出了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