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环保地板实力派,国际标准更放心

      时间:2021/8/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在某一天,你终于充满期待打开了一扇门,那是承载你过去的奋斗努力,映射你未来的幸福生活的地方,是真正属于你的新家。踏进这里的第一刻,你就已经规划好了它将来的模样,装修是你接下来的一大要事。也许你在设计上有想法、在价格上有顾虑,但环保应是你不容退却的坚持。

     

     

    选一款环保地板为房子打好底,才能承托起未来的健康生活。如果你追求品质,向往健康的生活环境,那得高地板将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实力派环保地板,国际环保认证,为你带来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地板。

     

    自1996年建立以来,得高就在健康家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迄今为止,从世界各地引进了众多地面、墙面/墙体材料,你可以从得高挑选来自比利时、芬兰、瑞典、意大利、葡萄牙、法国等国家的精品地板,每一款地板均达到欧洲E1级的环保标准,不乏芬兰M1级、日本F4星级环保标准的产品,均为高质量的环保地板。

     

     

    生硬的环保认证也许并不能让你真正了解到得高环保地板究竟有多少“实力”,只有进一步了解这些环保认证到底有多少分量,你才能在心底里认同得高对绿色环保的坚持与追求。

     

    目前国内的板材环保标准,国家明文规定的最高为国标E1级,甲醛释放量为:E1≤0.5mg/L(干燥器法),而欧标为E1≤9mg/100g(穿孔萃取法)。全球通用的环保指标是欧洲“CE--E1”。 欧标和国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标准体系。

     

    达到穿孔萃取法欧洲E1标准的基板,即使不饰面,也可以直接用于室内;而达不到穿孔萃取法E1标准的则必须饰面,并要通过干燥器法国家E1测试,才能用于室内。达到欧标EI的产品用中国的方法检测,其甲醛释放要远低于中国的E0≤0.5mg/L的标准。得高环保地板均在欧洲E1级环保标准之上。

     

     

    欧标E1级已经是非常严格的国际环保标准了,然而芬兰M1级比其更为严格,它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严格苛刻的产品认证标准。同样的,日本F4星也备受国际认可,它不仅有严格的环保指标,还有一整套完整的测量方法要求,更有对产品供应链的严苛要求,这是和国内检测方法完全不同的认证体系。像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Wicanders软木地板都达到了日本F4星环保认证,是真正的实力派环保地板。

     

    得高环保地板不仅取得了国际环保认证,更有国标的检测证书,给你双重的环保保障。为每一个家庭负责,从家居环境出发呵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未来生活,有得高与你见证每一份精彩。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