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你家的地板真的是环保地板吗?

      时间:2021/7/1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你有没有对自己家的地板环保性产生怀疑呢?达到什么标准才是真正的可以放心使用的环保地板呢?所谓零醛就真的是0甲醛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怎样的地板才是环保地板!

     

     

    很多人在购买地板时,看到产品有国标环保证明,就开始掉以轻心了。家居建材中对我们影响最大的有害物质当属甲醛,然而游离甲醛数量是一个可变数,它会随着温度和湿度的升高而增加。很多国标检测合格的产品,在地暖环境或者厨房、卫生间等高温高湿的情况下,实际甲醛会超标。所以能经得住温湿度考验的,甲醛释放量仍能在国家标准以内的才是真正的、可以放心使用的环保地板。

     

    相比于国内的送检,国外的抽检检测更为严格,且会考虑温湿度等环境因素,多方面考量地板的环保性。因此,同样的E1级标准,因为检测方式及要求不同,其实际环保程度也会不同。

     

    目前,市面上出现很多宣传E0级别的地板,有的地板甚至达到了零醛。甲醛是种天然碳水化合物,平时吃的苹果里面也有甲醛,就连森林里的树木里面都有天然甲醛,可以说,只要是生命体,都会产生一定量的甲醛,这种微量甲醛对身体健康其实没什么影响。因此很多地板品牌所谓的“零醛地板”的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那E0级别的地板又是怎么回事,它比E1级更环保吗?实际上国家只规定了E1级环保标准,家用板材甲醛释放量需≤1.5mg/L。E1级环保标准是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关于E0级板材这个概念,是商家常用来宣传的噱头,是没有经过国家认证的、商家自我构建的一种环保标准。

     

    与其选择没有保障的宣传,不如选择实实在在拿到证书的环保地板。得高所进口的多品牌环保地板,均达到了欧洲E1级环保标准,甚至达到严格的芬兰M1级标准、日本F4星级标准。其检测标准相较于国内,更加严格。

     

    得高多品类地板均可适用于地热环境,如得高Quick-Step地板就凭借强悍的产品质量,被业内评选为“极其适合地热”的环保地板。得高地板均具有国际环保品质,并获取了专业的环保证书,是真正可以安心使用的环保地板!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