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Quick-Step人字拼花地板,美与实力并存

      时间:2021/4/1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人字拼凭借其极高的美观度,风格鲜明的铺法,颇受人们的欢迎。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尊贵系列人字拼花4款时尚花色,颜色由浅及深,每片580x145 mm的尺寸,可广泛应用各类空间中。

    得高Quick-Step尊贵系列人字拼花地板,一撇一捺,层层叠加,颇像“人”字,不仅寓意美好,更具有很强的动感与立体感,能很好配合各种家居风格。不仅如此,其错综铺开的自然原木纹理,仿佛将大自然的沉稳、大气巧妙融入家中,让脚下木地板不仅是装饰,更是一处风景。

    除了美观性,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更是创新与品质的先锋,地板更易打理,告别传统实木地板难打理、太娇贵的缺点。地板拥有创新科技——表面&边缘Protect+技术。“Protect+技术”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或纹理中,也使得地板清洁更加简单,再也不用担心红酒洒了、蛋糕掉了、污泥进入地板缝隙中不好清理的问题。

    得高Quick-Step人字拼地板,美与实力并存,将自然之美与高科技和谐融合,品质生活从此更近一步。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