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小年除尘,乐焕新家

      时间:2021/2/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每到小年前后,年关岁末之时,家家户户都会忙着清扫屋子,扫除晦气,除尘布新。地板所占家中面积较大,因此也是家居打扫中的重点。得高Quick-Step旗下三大种类地板均十分好打理,让您不必费心费力,轻松迎新年。

    强“强”联合,轻松清洁

    天寒时节,我们常会遭到静电的“骚扰”,更为清扫工作带来一定困扰。不用担心,得高Quick-Step强化木地板表面和v型槽都经过了防静电处理,不吸附灰尘,十分好打理,仅用潮湿拖把拖地也能轻松清洁地板表面。

    品质实木,防污防水

    铺装实木地板可彰显家居品质,但不少家庭会觉得它比较“娇贵”,存在难以保养打理的问题,让人望而却步。不用担心,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拥有表面与边缘保护升级技术——Protect+技术,能有效防止污泥、洒落的食物或其他污垢残留在木地板接缝或纹理中。并且经过Protect+表面处理的地板不仅防污,还格外防水,让您的地面除尘工作更加简单、容易。

    豪华乙烯基,性能强

    说到年底除尘,厨房和卫生间真的是“重灾区”,厨房顽固油腻的污渍多,卫生间容易潮湿发霉,清扫起来令人不胜其烦。不用担心,得高Quick-Step LVT地板运用了独特的全封闭表层技术,地板表面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和防污性能,所以LVT地板比传统的木地板更易打理,适合铺装于卫生间和厨房等受水渍影响比较多的地方。

    对于地面清扫,得高Quick-Step地板从不拖后腿,让您小年省时省力、乐焕新家!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