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多元化产品,打造美好生活家

      时间:2021/1/9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墙面与地面搭配得相得益彰,对于整体家装基调的营造至关重要。本次案例为现代简约风格,棕色地面和灰色墙面的相互配合,不仅时尚而且高级。 

    地面采用Quick-Step EL3582地板,此款地板拥有大气的棕色外表,无缝的视觉感受。并且长宽为经典的黄金比例于各种空间中都能呈现出和谐的铺装效果。墙面则搭配ClicWall H450-V9A艺术墙板,灰色的墙面作为背景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安逸,于繁华都市中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生活不只有忙碌和快节奏,家居也要有自己的品味和格调。客餐厅用温暖的棕色地板、经典的高级灰墙板铺装,并与舒适的沙发、富有质感的落地灯、现代装饰品彼此互为融合,归喧嚣于宁静,集优雅于一身,给室内空间增添了些许温馨与质感。

    现代简约风格删繁就简,不需要太多装饰。一面精致的床头背景墙、一张柔软的大床,就已能体现出卧室的舒适与惬意。当光线透过落地窗进入室内,柔和的洒落在地板上,时光仿佛都慵懒了许多。

    地面和墙面对于整体家装感觉的营造至关重要。当地面和墙面装饰材料搭配得好,便会激发出美的碰撞,让空间更具有质感!得高完善的地面装饰材料、墙面/墙体装饰材料为打造美好生活空间蓄力!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