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用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 木头云参加翁源扶贫办授牌仪式

      时间:2020/12/9  来源:张家港杰林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活动回顾——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12月8日上午,木头云总裁林智添、木头云副总裁及党支部代表莫正强就东莞驻翁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组、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的邀请出席了“厚爱相伴,源路有你”——爱心联盟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官渡中学的学生们用一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学生们慷慨激昂的声音下,现场氛围逐渐高涨。


    “爱心联盟”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尚同中学代表上台发言


    官渡村代表上台发言


    翁源县领导上台发言时对帮扶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翁源县呈现的脱贫攻坚的新局面予以肯定。翁源县相关领导、东莞驻韶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组、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等工作人员分别为木头云等20个爱心联盟企业颁发纪念牌匾。

    木头云总裁林智添上台接受赠匾(右一)





    积德行善方为贵,扶危济困终成仁。一直以来,木头云都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坚持把公益事业落到实处。木头云积极开展爱心帮扶工作,既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又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未来,木头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行业优势,利用自身的企业影响力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中,造福社会。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