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生活中常见的家具是密度板的有哪些?

      时间:2020/12/9  来源:宁国市东南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生活中常见的家具是密度板的有哪些?

    最常见的可能就是桌子了,有些人会觉得桌子不应该是实木的,但其实很多桌子都是用密度板做的,然后表面进行贴面处理,让表面耐脏耐磨,不轻易变色之类的,而实木桌子总体重量比密度板桌子重很多,搬运起来不是很方便,以及价格要比密度板桌子要高很多。

     

    密度板门板,当然这个门板不是大门的板材,大门都是防盗门,以前用木门的话倒是基本都是实木木门,但这里提的密度板门板其实是指房间的门,使用密度板吸塑工艺可以把门板做出很好的层次效果以及很好的图案,以及隔音效果也还是可以的。

    现阶段利用密度板来做包装板也是越来越受欢迎,像酒的木包装盒以及其它物品的包装礼盒,用密度板做包装的也是越来越多,因为用密度板包装的话还是有很多好处,之前的文章也是有提过包装板选择密度板是有几点的好处的。

    密度板做的工艺品现在也是越来越多,通过密度板加工的工艺品看起来也是非常精美的,因为本身密度板的板面是可以做不同的工艺的,所以可以做出很多不同贴面的密度板,颜色形状图案丰富,工艺品的成品看起来也是很精美。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