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护佑生命,感恩同行”,爱与健康相伴随行

      时间:2020/12/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随着第33届世界艾滋病日的即将到来,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了“护佑生命,感恩同行”公益宣传活动暨书画作品展,以回馈多年来社会对红丝带学校的关怀,实现孩子们“寸草报春晖”的宿愿,同时回顾学校15年来的发展历程。得高受邀参与此次活动,见证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感人至深的美好画面,在这里红丝带连系着真情,让爱与健康和你我相伴随行。

    没有“谈艾色变”的歧视与偏见,没有“放任自流”的忽视与冷漠,有这样一所学校,它为患艾儿童支起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让孩子们可以接受药物治疗与病情监测,同时能以更加健康的状态去享受被教育的权利,体验学习的快乐,感受家的温暖。它就是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自2006年起,在郭小平校长的带领下,为那些失去亲人、曾受社会歧视的无辜儿童重建“爱的家园”。

    现场,郭小平校长分享了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15年来的建设与发展,从创办“爱心小课堂”;到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2006年9月1日,临汾红丝带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再到2011年学校被列入正式国民教育序列,学校的发展正是一个反歧视发展的历程。郭小平校长十几年来把全部的爱灌注在这些一出生就遭遇不幸的孩子身上,红丝带学校的众多“故事”让现场很多观众留下了眼泪,爱在无声中发酵,感动着每一个人。

    一场红丝带学校孩子们的歌舞表演《爱润人间》,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可爱、坚强,她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与精心编排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她们蓬勃的生命力与诚挚的感恩之心。在书画作品展中,在孩子们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里,也展现了她们不一样的形象。她们都是小小艺术家,用书法写下爱与感恩,用画笔描绘出欢乐与向往......

    “我看见了,所以我参与”这是现场企业家、志愿者们的共同心声,红丝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防艾抗艾的工作离不开大家无私的奉献。“护佑生命,感恩同行”活动正是对全社会的感恩与回馈。现场,红丝带学校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对爱心人士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尊称他们为“生命使者”。

    得高健康家居烟台总经理吕晓杰先生,亦被授予了“生命使者”的荣誉称号。2020年9月17日,吕晓杰先生曾与挚友房晓东、姜海燕联合发起了“呵护孩子生命质量”的公益一对一捐赠活动。作为爱心援助者的表率,吕晓杰先生有幸成为颁奖者,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让爱得以继续延续、传递,让健康得以眷顾这群可爱的孩童。

    红丝带像一条纽带,连结你我,让爱无限丰盈。得高健康家居发展二十多年来,始终坚守“爱”与“健康”的理念,承担着应有的社会责任,从健康家居出发,为广大消费者带去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以爱暖艾,以爱暖家,艾滋病定会有结束的一天,爱与健康会与我们每一个人相伴随行,每个人都会在健康的生活里享受快乐人生!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