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用软黄金打造奢雅家装舒适美家的不二选择

      时间:2020/11/1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如何在保障家装环境环康的同时,又为家装环境注入新的时尚元素?软木地板告诉你!软木地板取材于软木橡树树皮,安全环保,天然可持续,无声中为家居增添自然的风味。软木地板涵盖了当今室内装饰的流行元素,可打造典雅、温馨、简约、奢华等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的同时,还可满足舒适、保温、降噪等实用性家居需求,具有其他装饰材料无法取代的优越性,它是打造舒适美家的不二选择。
    软木地板被誉为地板界的软黄金,是国外新型材料的宠儿。随着国内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环保和低碳节能的意识的增强,软木地板也成为了国内家装材料市场上追捧的热门材料之一。曾作为小众消费品类的软木地板,以高调的姿态与实木、复合地板等品类同台竞技,获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
    软木是一种健康环保、低碳节能的天然家装材料,国内对软木初的认识大多是从葡萄酒瓶塞、杯垫、留言墙板等等家居物件开始,到软木地板、隔离软木等家居建筑材料的出现,软木逐渐成燎原之势,进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了解软木地板价格方面,笔者也是走访了一些家居建材市场。得高健康家居是国内早一批将国外软木材料引入国内市场的进口家居运营商之一,大概在十几年前就引进了葡萄牙的Wicanders地板/墙板品牌,之后又陆续引进隔离软木、Wise软木等品牌,在国内软木圈市场是比较有权威和信誉的品牌。因为得高店面除软木地板外,还有实木复合、强化复合等品类地板,比较好直观比较地板各品类间的价格差异。通过一番价格比较发现,得高的软木地板在得高产品体系中并不算金字塔尖的消费,价格在中游左右。相对动辄两三千一平米的奢华地板来说,软木地板的价格已经相当亲民了。
    此外,笔者通过一些网上资料了解到,国外软木地板已经成为一般家庭的重要选择。国外很多图书馆、音乐厅、酒吧、音响室、餐厅、卧室等等,都铺装了软木材料,比如地板、墙板或者隔离软木等等。因为软木这种材料,自身的蜂窝状结构特别优越,使用软木像树的树皮加工而成的,环保可再生、温暖舒适、静音降噪等一系列优点,正在被更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其价格能够被中端以上消费人群接受,将健康、舒适和环保的软木地板带回家不是一个奢侈的梦想。
    软木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品质家居的向往,天性温暖又环保天然,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切感和舒适感,让你即使居于城市之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绿色的气息。软木地板让奢华、典雅、时尚等千万种风格的家居都有了温暖的底色,美丽的背后,更有对舒适健康生活更次的追求。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