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Par-ky地板,高科技开启家居新体验

      时间:2020/10/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在评价地板的铺装感受时,有些消费者表示,总感觉夏季地板会变得潮湿、闷热,冬季觉得地板干燥、冰冷。其实,并不是所有地板都会这样。地板的品质往往直接影响着它的使用感受,高品质地板一般都有着冬暖夏凉的舒适特性。所以在,购买地板时,要尽量选择品质较好、品牌有保证的地板,避免铺装后出现一系列问题,影响居住体验。

    一直以来受到市场和用户的检验,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拥有四大系列,使用30余种不同木材,以科技为支持,创新高品质地板,凭借精湛工艺打造出富有格调的实木复合地板,技术与时尚并存,释放实木魅力,彰显家居品味,为生活增添美感。

    以科技赋能精湛工艺开创全新可能

    得高Par-ky以科技为实木地板赋能运用高科技手段将传统工艺不能让其成为地板的珍稀名贵树种做成木地板,为地板行业带来更多可能,开发了很多独一无二的花色,像黑檀、橄榄木、玫瑰木等。

    比如得高怡适系列的玫瑰木地板,将玫瑰木质地坚硬结构匀称,纹理豪放,自然清晰的特点展现出来。独特大胆的纹理洋溢着浪漫的气息,是浪漫主义者的家装理想选择。

    得高Par-ky新奢华系列的黑檀木地板,运用世界上名贵稀有的黑材色悦目、理和谐、结构细而匀。黑色间有浅色条纹使地板的实木表面十分突出,花纹大胆而不张扬。

    得高Par-ky还有自己的切割工艺,能把木材漂亮的花纹展现出来,如卷切桃花芯木、卷切鸡翅木,很多地板无法呈现的效果它都能做到。新奢华系列的卷切鸡翅木,纹理大气又略显低调,充满实木感用来打造典雅的卧室再合适不过。

    环保耐磨,打造“友好型地板"

    得高Par-ky实木复合地板,凝聚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优点,加强了实木地板的耐用性。超常地板坚固耐磨的秘密在于双面注入技术,经过双面注入技术处理后,木材完全饱和,大幅度提高了木材的稳定性,硬化后变得非常耐磨,避免了传统实木复合地板容易变形、开缝、不耐用等缺陷。

    地板的环保性能是消费者一直以来注重的问题,得高Par-ky木材来源于受监管的森林,拥有FSC认证并且在其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甲醛和其他可挥发气体含量,对人体无害,还能留存一股原木材质所特有的清香,创造仿若森林般的真实与清新,带给消费者舒适美好的居住体验。

    所谓“友好型地板”,是得高Par-ky地板贯彻的一项环保健康的理念,包含了环境友好型、健康友好型、员工友好型、终端客户使用友好型、花色设计友好型五个方面,将品质与环保注入到产品的方方面面,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用高科技开启家居新体验。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