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直击时尚热点,演绎艺术“家”潮流

      时间:2020/10/5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为了打造全新的,独具自然真实感的地板,我们密切关注建筑和设计的*新趋势,探索我们收集到的*关注的见解”。 ——KATRIEN DE VLIEGER,QUICK-STEP 设计经理
    拼花美学回归,让地面更有型
    拼花的样式大力回归,在壁纸、布料、包括地板中,都可以看到这个趋势。得高Quick-Step至臻拼花巧妙的设计构思,让地板在安装时通过相邻板材间错位比例,自由选择鱼骨拼花或是钻石拼花的样式。平凡的地面有了错落有致的布局,形成了别致的空间观感。
    玩转撞色设计,打造惊艳的家
    撞色是众多设计中的拿手好戏,让空间不再寡淡,整体搭配更有张力。得高Quick-Step至醇系列有黑色系、粉色系、浅色系等,可与同色调或更为鲜艳明亮的颜色结合,色彩之间的相互碰撞,呈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明显的反差,呈现出独特的构思。
    环球旅行者,自然是灵感源泉
    得高Quick-Step是全球少数拥有内部设计团队的地板之一,专业设计师全球采风,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融入设计灵感之中。暖色调有红色、橘色、赤褐色等大地色等,并融入绿色植物和大量纹理,旨在追求完美的原创设计。
    感悟自然禅意,刻意而为的低调
    低调质朴结构与自然元素的结合,材质的不对称、原始、简单和自然创造出纯粹与均衡的整体。为此,得高Quick-Step完全重新开发古色油印技术,测试千百种方案以达到完美效果。对原板材进行耐久着色处理,让地板瑕疵更加柔和,创造出一种浪漫的禅意外观。
    不是实木胜似实木,让完美贴近真实
    得高Quick-Step新推出的至醇系列,进一步将复合木地板推上一个新的层次: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地板表面和V型槽结构。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