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橡木地板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时间:2020/10/5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橡木,象征着古老的智慧,标志着强大的力量,记录着时代的故事。它像那自然的智者,予人以谆谆教诲;它像那高贵的王冠,展示权力和地位,而用橡木做成的地板也十分受欢迎。

    作为现代实木地板的创始者,来自瑞典的得高Kahrs,对橡木的研究十分透彻,用特有的描绘方式,让披有朴素外衣的橡木,褪去素然,向众人展示出一个个经过时光沉淀的故事。

    单拼海滨橡木

    得高Kahrs单拼海滨橡木地板从大自然中寻找到拥有清晰纹路的橡木,辅以“超级哑光漆”,让原木的质感得以凸显。用浅矿质灰进行配色,宛若映照出细腻的沙滩,赋予了地板沉稳的气质。流沙般的光晕于细腻的橡木纹理上涓涓流淌,仿若生活于静谧的滨海之边,感受晚风的轻抚,体验恒久的惬意。

    单拼大地色橡木

    单拼大地色橡木地板对拥有大气磅礴山纹的橡木进行烟熏色的处理,赋予其温暖的色彩。好似千山的纹路,凸显出大地的质感。细品之下,仿若能闻到橡木中散发出的泥土芬芳。

    三拼朦胧橡木

    三拼朦胧橡木地板每一寸经过拉绒处理的细节,都泛出淡淡的暮光,丝绸般柔滑的橡木表面,写下了每昔日的难忘。浅灰色调的石子色,印染出橡木上时光沉淀过的印痕,沉浸其中,就像是品味陈年的普洱,浓郁醇香。

    橡木,就是时间的典籍,留下万物的经历,蹉跎的岁月。橡木,就是自然的宝藏,存有超群的智慧,坚韧的力量。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