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拼花地板在线争艳,哪一款才是你的第一志愿?

      时间:2020/8/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引言:“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家居布置也逐渐走向了个性化、品质化,而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也越来越倾向于通过别出心裁的铺贴方式,为自己的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氛围。”

    曾经,家居选择中,有一种特殊的地板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能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为我的地面选择——实木拼花地板。

     

    实木拼花地板:风格多样,搭配性强,古典优雅和简洁现代都 hold 得住;颜值担当,只需搭配简单的颜色、经典款家具,家里一秒变酷炫,地板本身就是最大的亮点;拼花地板具有独特的时尚感、秩序感,为家里格调瞬间提高几个 level。

    因为这个遗憾,我决定不再错过任何一款拼花地板,特举办“实木拼花地板在线PK”,果然得高各款实木拼花地板不惧挑战,纷纷响应参赛,在线争艳。下面来看一看各位“选手”的参赛资料,哪一款才是你的“第一志愿”?

     

    1号选手:比安科橡木拼花

    橡木诗意的纹理被大部分人喜爱,但整张的橡木沉稳却略显笨拙,得高Kahrs比安科橡木拼花地板,于地面形成灵动的方形,将橡木的粗狂转为诗意的精巧。带有灰色调的表面低调诉说着橡木的悠悠岁月,搭配极简的座椅,几棵繁茂的绿植,转化为清新的北欧风格,安静而清幽。

     

    2号选手:银灰桦木拼花

    源自比利时的得高Par-ky银灰桦木拼花地板,采用人字拼的拼接方式,优雅又复古,也能很好的与现代家装融合。交织的人字拼法更类似于一种编织的感觉,改变了地板呆板乏味的刻板印象,让地板在家居生活中鲜活起来。而得高特殊的银灰色桦木表层,利用桦木的感光性,采用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使得得高Par-ky银灰桦木拼花地板拥有了独特的光影变化。这种源于自然而又超越本身的特殊花色,结合了木材的质地、光影的变化,为个性空间创造更多可能。

     

     3号选手:白金色橡木鱼骨拼花

    在品类繁多的地板铺贴类型中,简约而不简单的“鱼骨拼”绝对算是拼花地板中的常青树。它一般被应用于文艺feel十足或比较奢华的装修风格中,无论在铺贴技术还是视觉水准等各方面,都堪称地板里“低调的奢华”。来自艺术之都意大利的得高Garbelotto白金色橡木鱼骨拼花地板,限量白金色橡木在地面像鱼骨一般错落有序地排列开来,灵动的颜色、充满质感的纹理使空间瞬间有了立体感,搭配奢华家具,顿时屋内腔调十足。

     

     4号选手:伊洛格方形拼花

    早起拼花地板流行于欧洲贵族阶层,凡尔赛宫运用大量方形拼花地板彰显奢华。独特的方形拼花地板,可以在一些别墅和豪宅等大面积的房型中让空间显得大气奢华,每一块方形拼花地板,都是艺术的杰作。得高Garbelotto伊洛格方形拼花地板,伊洛格黄金木的气质,配合方形拼花交错纵横的设计,形成独有的立体美感。搭配镶嵌在方形拼花中的威尼斯手工玻璃,富有灵性的木材与晶莹璀璨的玻璃交相辉映,赋予整个空间高贵大气的奢华风情,使家居充满独具个性、深邃悠远的神秘魅力。

     

    得高各款实木拼花地板在线争艳,不仅仅是以上几位选手,更多的拼花地板都在期待消费者的青睐,拼花地板可以让家居中脚下的风景变得更有质感,也会提升同屋其他用品的档次。得高实木拼花地板,色彩与纹理的灵活搭配,给视觉增添不一样的惊喜。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