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立秋家装|要想与众不同,“壁”有新意

      时间:2020/8/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乳鸦啼散玉屏空,一枕新凉一扇风。 睡起秋色无觅处,满阶梧桐月明中。”——《立秋》

    不知不觉夏日时光已慢慢进入尾声,知了声渐远,梧桐一叶落,天下尽知秋。《月令七十二候集解》:“秋,揪也,物于此而揪秋也”立秋作为秋之伊始,在这样一个节气里,既有秋之凉爽,也仍有夏天的气息。

    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风刺骨,是孕育一切美好事物的季节。它因收获而美好,因充满希望而胜春朝。在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它是梵高眼中充满生命力量的《秋天的景色》;是吴冠中心中令人迷醉的《小镇秋色》;是林语堂笔下磅礴气象的《秋天的况味》。秋天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我们享受着秋天的浪漫,沐浴着金灿的阳光,那如何给我们的家,也布置一个属于它的秋天呢?

     

    秋天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是炎热向寒冷的过渡,在这个季节可选择一些适当的颜色来装修自己的家居环境,既可以滤去夏日的狂热与浮躁,又可以让室内充满舒适与温馨。因此在家装时可尽量多使用暖色,能于秋风瑟瑟中带给人格外的温情。

     

    壁纸作为迅速提升家装格调的墙面装饰材料,可以对占视觉面积较大墙壁进行快速修饰。虽然一个房子简单刷白也能住,但生活是自己的,要讲究就要不将就。得高美国Wallquest壁纸就是那款虽简约而不简单的壁纸,可快速提升生活格调,并于细节处流露出主人的品味。 就如得高Wallquest AN60306壁纸,整体设计巧妙,有规律的波浪线条,于淡黄色素面中有序的排列组合,循环往复、源源不断。淡黄色的巧妙运用,让人不禁联想到黄昏后的暮光,月下散发着希望的光亮,装饰在家也十分百搭,不管是在夏末还是初秋都不会令人感到厌烦。

     

     秋天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季节,既有夏日的烂漫,也有春天的和煦,充满着季节的韵味。就像那随着时间推移的森林,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着自然的主色调,先是浓重的绿、淡雅一点的绿,然后随着秋的慢慢演变幻化成橙黄和金黄。当秋意正浓时,放眼望去整个森林都被金色所浸染,交错地装点着那被秋风亲吻过的山野上。

     如何将心中闪耀的秋之美也一同留在家中?得高德国Komar壁画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百般秋之风情。作为墙面设计的行家,得高Komar选材广泛,可以改观每一面墙壁。细细一品每一卷皆设计精妙,触手可及之处皆是美的凝聚。就如得高Komar 8-068壁画一样,纵观秋日,最动人的莫过于满树的金黄,落在地上,停在枝头,尽情被秋风肆意涂抹成阳光般的色彩,沉醉于大片的金色波浪中,余晖袅袅、鼻翼翕动、迎面而来满是朴实的味道。虽然仍未到深秋,但依旧可以在家中邂逅美丽的秋日森林,为心灵放个假。

     

    秋天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季节。收获的不仅仅是金色的稻谷,枝头沉甸甸的果实,还应有温暖相伴。虽然此时正午的阳光还是这么热烈,但是早晚已经略有一些秋风习习,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也会慢慢下降,是时候给家一个温暖的装扮。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给家增添温暖。软木墙板是一种以天然软木为原材料的墙面装饰材料,为自然的生态产品,不仅环保性佳,还非常的温暖舒适。就如得高Wicanders RY48001软木墙板一般,黄色的外表如阳光般明媚温馨,不仅在视觉上有温馨之感,触感也十分舒服,指尖滑过尽是温情。并且该色调也十分经典百搭,可任意装饰在玄关、客厅、卧室、影音室等处,为即将渐冷的秋天增添温暖。

     

     “露蝉声渐咽,秋日景初微。”随着时间的摇摆,秋天正慢慢走来。想要家装与众不同,于秋日也能栖居暖意潮居,那就赶快行动起来,选一款合适的墙面装饰材料让原本单调的白墙,也“壁”有新意!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