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一片合格的karelia地板,需要经历哪些考验?

      时间:2020/8/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这是一款得高Karelia地板铺装于家中的模样,自然的木纹,柔和的色调,一切是那么的满意和谐,得高Karelia地板成为家居中的点睛之笔,将木材的典雅与生活的舒适结合,装点精致的人生。

     

    但是这么美丽自然的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绝不是随随便便的来到你的身边,它经过岁月的洗礼,严苛的选材,精心的制作,才到达你的家中。今天,得高就为你揭秘,一片合格的Karelia地板,在铺装于家之前,需要经历哪些考验?

     

    严苛的选材

    芬兰,森林覆盖率高达66%,在这里孕育而出的木材有着“北欧的绿色之钻”之称,因为芬兰三分之一的国土在北极圈,这里的云杉木,生长期间不争水分不争养分,只争阳光。北极圈境内,于冬季数日不见阳光,在夏季太阳又整日在头顶盘旋,数十天不落,这使得云杉必须努力而笔直地努力向上长。这种的气候条件下,生长缓慢的云杉木,不仅树干笔直,而且密度均匀,稳定性高,只有这种优质的云杉木才能成为得高Karelia的基材。

     

    但这并不是选材的结束,得高Karelia是欧洲主要的木地板生产商之一,所有产品均为高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过程中每一块用来作为地板的木材都会经过严格的复合筛选和专家检测,若没有达到优质标准的木材,将会被挑选出来。只有经过最终考验的木材,才会被用于生产得高Karelia品牌的地板。

     

    尽心竭力,精益求精。不仅是基材,得高Karelia的表面实木,选用世界各地具代表性的木种,经过层层筛选,在尺寸上严格把关,只有长度达到2米以上尺寸的珍贵树种才可能进入工厂进行加工,如果当年木种达不到尺寸要求,就会停止生产。

     

    精心的制作

    如此优秀的基材,更要搭配充满匠心的制作工艺,方不辜负。得高Karelia至今仍使用古老干燥炉干燥工艺,将芬兰的云杉木放置在恒温恒湿的储藏间不低于8个月的时间,再配合着底层和中间层的纵横交叉式结构,使得地板的稳定性得以增强,而且还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可谓是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

     

    对于得高Karelia地板的表面,独家采用新型表面上漆技术——NANO技术地板表面有三层弹性较好的底漆和两层坚硬的面漆。独特的NANO技术,使得得高Karelia地板呈现出华贵的气质,在光线的照射下,流光溢彩,流淌着生命的活力。

     

    经过刚刚的介绍,你必然了解到,一块合格的得高Karelia的地板,必定跨过重重考验才能来到你的身边。得高Karelia地板,光鲜亮丽于外在,恪守忠诚在内心。秉承本心,以诚制物,忠于品质,表里如一。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