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壁纸,还你一室清凉

      时间:2020/7/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四月维夏,六月徂暑”不知不觉,盛夏悄悄到来,闷热的天气也随之而来。俗话说“心静自然凉”,内心平静了,也会感觉到自在凉快。所以,除了吹空调、吃冷饮降温,创造一个舒心清爽的家居环境也很关键。作为占据家里一大部分面积的壁纸,呈现的视觉效果至关重要。

     

        得高WALLQUEST壁纸

        说到炎炎夏日,需要一款清凉的壁纸来给家居环境降降温,那就不得不提得高WALLQUEST壁纸了。WALLQUEST壁纸擅长色彩的运用,通过多变的色彩营造不同的视觉效果和氛围。

     

        得高WALLQUEST壁纸始终遵循“Less is more”的原则,倡导自由自在、随意简约的生活方式。其中,百里挑一系列更是重新阐释了这种生活态度,多以简单的线条、清爽的颜色为主,仿佛是为夏天“凉”身定制。AN61304以淡淡的灰色打底,覆之浅蓝色的粗线条,有一种简洁、明朗的利落感。再搭配浅色系的家具和装饰,好像一阵凉风吹进了闷热的夏天,一解烦躁的心情;AN61702乳白色和浅蓝色线条交错出现,仿佛沙滩边涌现的片片海浪,扑面而来的凉爽,让人舒适惬意...

     

        得高ITALARTE壁纸

        除了WALLQUEST壁纸,得高ITALARTE壁纸色彩纷呈系列也以纯色为基础,通过纹理和线条的变化,创造了一系列清新脱俗的壁纸图案。每一款壁纸都因颜色和纹理的细微差别而营造不同的氛围。

     

        浅绿色的3985让人想起初春的草地,天气刚开始回暖,小草还没完全变绿,一切都是充满生机、明朗的样子;浅蓝色的3976仿佛万里无云的天空,傍晚的微风轻轻吹来,热气消失不见;如果3985和3976的特点在于让人遗忘夏天,那淡粉色的3974则让人享受夏天,想象夏天的草莓味冰淇淋,是不是周围也变得凉爽起来?

     

        得高SANFOOT实木壁纸

        夏季天气闷热潮湿,选择壁纸不仅要达到清凉舒适的视觉效果,还要做好防潮的功课。得高SANFOOT实木壁纸拥有专利认可的独特五层构造,其中间层能够阻挡空气中的湿气渗入基层而影响寿命。SANFOOT白橡实木壁纸取自大自然,刻画了自然之美,有一种真实自然的实木质感,让你仿佛身处丛林之中,清爽自在,是一款打造宜居环境的利器。

     

        得高KOMAR壁画

        当然,除了简约、纯粹的壁纸,选择一卷合适的壁画也能营造清爽的视觉效果。得高KOMAR壁画作为个体墙面设计的行家,选材广泛,设计极具表现力和吸引力,每一卷都凝聚美、展现美,具有惊艳的视觉效果。

     

        得高KOMAR壁画如幻如镜系列4-528名为天堂的早晨,看到这幅壁画,就想到在一个清晨,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你无意间走到了一望无际的海滩,抬头向远处望去,光线柔和,白云缱绻,染上淡淡的粉色...夏天的燥热远离了你,都市的喧闹远离了你,此时你一定心旷神怡,清凉自在。

     

    虽然夏日天气炎热,但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千万不能让烦躁和闷热破坏心情。不如就让得高壁纸来还你一室清凉,陪你安稳度夏吧~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