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购,国际心”盛典圆满落幕,品质家居共筑理想生活

      时间:2020/7/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定位国际精品家居,助力创造理想生活,由得高健康家居倾情打造,时跨近一个月的“得高购,国际心”年中家装活动圆满结束!让健康家居的理念更入人心,用国际标准的品质引领市场,这场家居狂欢中得高彰显品牌力量,以“健康精品”为基础,与众多中国家庭共同搭建起美好家居生活。

     

    此次“得高购,国际心”活动,全国百家店面上下联动,携手得高天猫旗舰店共同开展了精彩多样的家装福利,从5月25日—6月20日陆续开放“得高VIP尊贵特权”、“定金膨胀特权”,“全款下单,畅享‘金’贴”、“经典秒杀,买一赠一”等活动内容,给用户提供充裕的选购时间,多样的优惠选择,线上线下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用臻品换真心,用品质筑未来。卓越的产品质量是得高永远的吸睛亮点,“国际心”的背后是得高甄选全球精品家居,挑选行业龙头品牌,实力巨献国际化标准品质家居材料的行为;更是得高坚持通过“中国与世界同步享有精品”的商业模式,为更多中国家庭打造健康家居理想生活的决心。“得高购,国际心”为家居层层筛选,为生活严格把关,从环保性、设计性、实用性出发全方位保障着用户的格调生活!

     

    回顾往昔,感恩同行。自2018年得高天猫旗舰店成立至今,两年的时间里得高积极开拓线上销售渠道,线上店铺产品品类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更加全面,售前售后服务也日臻完善,通过多样的优惠活动,让用户在新的消费模式中享受到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家居购物体验。此次“得高购,国际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得高天猫旗舰店的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线上访问流量及出售量呈倍数级上升,同时与线下专卖店实现良好互动,共同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得高发展二十多年来始终坚守着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和“爱”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上寻求发展进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高度,积累了忠实的用户基础,不断推动家居行业向“品质时代”前行。

     

    严选国际精品,坚守健康家居,“得高购,国际心”家装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对品质家装的向往永不落幕,得高将持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