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购,国际心|葡萄牙进口软木,打造功能性环保家居

      时间:2020/7/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环保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一个耳熟能详的名词,家庭装修的绿色环保更是受到广泛的关注,大部分人已经意识到家装需严格监控甲醛的含量,这是健康家居道路上的一大进步,但环保家居不止于此。环保的概念应贯穿于产品从来源制造到社会使用的全过程,渗透在材料中,萦绕在空间里,理想的家居产品应本身具有环保性的同时又能牵动着人们对绿色、自然的向往。

     

    得高葡萄牙进口Wicanders软木在真正实现你环保家居的同时,更保证其功能性,适应现代生活方式的变化,一次满足你的多种需求。无论是打造儿童房、老人房,还是书房、影音室,亦或是打造个性化家居,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都能完成的得心应手。

     

    天然环保性

    品质国际“芯”,得高Wicanders软木来自于“软木王国”葡萄牙AMORIM集团,该集团在全球软木领域处于垄断地位,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丰富的生产经验赋予得高Wicanders软木产品优越的产品品质,并将其天然、健康的特点发挥到极致。

     

     软木是栓皮栎橡树的树皮,作为可再生资源,取材时不用砍伐树木,不用破坏自然环境,真正做到“木材零消耗”。将这样天然环保的材料制作成地板/墙板应用于家居生活中,会由内而外的感受到那种绿色健康的气息,畅游在软木创造的理想世界里,给远离大自然生活于城市中的你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另外,从软木成分上看,它不含淀粉、蛋白质等物质,所以不会生虫和滋生细菌,对于过敏性体质的人来说,软木也是不错的选择。奇妙的软木用它的温柔呵护着每一个亲近它的人们,用它的包容智慧,营造出和谐的气场。


     多样功能性

    以环保为基础,同时更加注重地板的实用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更为惬意的家居氛围,是得高一直所坚持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是一款注重功能性的实用地板。

     

    软木的多样功能性源于它奇特的结构,软木结构和蜂巢的结构相似,每立方厘米由4000个细胞组成,在细胞之间充满了类似的气体,因此具有降噪、隔热、减压和减震的作用。家中铺设软木地板,在行走时能够明显感受到它的弹性和缓冲性,可以有效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将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应用于卧室,发挥其隔音降噪的功效,就能为自己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睡眠空间。

     

     除具备舒适功能、静音功能、保温隔热功能外,软木不产生静电、不吸附灰尘、打理简单,只用潮湿拖把进行日常打理即可,无需打蜡,且十分耐用。这种特性进一步强化了软木地板的实用性,为家居清洁工作轻松减负。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为千万家庭的品质化生活而生,用天然环保且功能性强大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的舒适体验,引领着一种生态时尚、全新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向往这样家居生活的话,那就快来“得高购”,打造你的功能性环保家居吧~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