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大招来袭,得高Quick-step拼花地板教你空间搭配!

      时间:2020/7/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如何让家装具有和谐感的同时更有艺术气质?选择一款适宜的拼花地板是低调营造个性家居的不错选择。但地板的颜色决定了家居风格的走向,也决定了家具和其他软装的搭配,如何既能选定合适的地板款式,又能选到心仪又好搭配的地板呢? 得高Quick-step根据已为你整理出不同家居空间的搭配法则,快来看看吧!

     

    扩大空间的魔法 适合小户型的地板

    灰色系

    浅浅的灰色是时下非常受年轻人追捧的色调。它时尚而独特且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很适合搭原木色或轻复古范的家具,如果再配1-2件轻复古的小件,文艺时尚的感觉就很容易凸显出来。喜欢灰色系的朋友,推荐Quick-step强化拼花新品4141号。 

     

    得高搭配建议:

    1、灰色地板的最大优点是,它们几乎可以成功地与任何其他颜色相结合,并根据所需的效果,通过添加温暖的色调来增加柔软亲密的氛围,使用冷色调来装饰使房间更周正,使用柔软的灰色阴影使房间看起来更优雅。

    2、在色彩搭配上,灰色也使用非常普遍,使用灰色可以轻松适应您为家庭内部选择的配色方案。白色、米色、奶油、蓝色、黄色、紫色、绿色......所有这些颜色都可以与灰色精美组合。

    3、室内设计师建议选择蓝紫色、蓝灰色、灰褐色组合,特别是在现代室内,使用金属色调,如落地灯、咖啡桌,可以增添整体设计的时尚外观。

     

    原木色

    原木色温润百搭,非常适合年轻人喜欢的宜家风、MUJ风格。它搭配各种颜色的家具都不会抢色,也很容易突出空间的质感给人一种温暖和安心的感觉。如果不确定整体家居风格,选它基本不会出错。喜欢原木色的朋发,推荐Quickstep强化拼花新品4142号.

    得高搭配建议:

    1、原木色地板加上白色墙壁和白色家具大大的落地窗让阳光入室,明媚的光线更是让人喜爱加倍,在原木色地板的基础上适当添加一点不突兀的亮色进去,会是不错的点缀,比如一张橘色为底白色花纹的精致地毯,在丰富室内色调的同时,更增加了几分家的温暖

    2、原木色地板加上传统的日式家具的深木色。传统的日式深木色家具,装修讲究淡雅和简洁,用清晰的线条勾画出居室的轮廓,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以淡雅节制为境界。

    3、原木色地板加上深蓝色的家具,配色调深一点的很让人觉得安心,同时也可凸显家具。因为颜色比较深可以小面积使用。

     

    彰显大气风范 适合大户型的地板

    深棕色

    如果室内面积较大,可选择深色地板,这样不会让空间显得狭小压抑。在现代家居中铺装深棕色系地板,将低奢与高雅气质完美融合,实力演绎高端质感,在不经意间,带来耳目一新的大气时尚。喜欢深棕色的朋友,推荐Quick-step强化拼花新品4145号。

     

    得高搭配建议:

    1、棕色木地板适合空间较宽敞明亮的居室,面积最好在100平米以上。面积过小,会使空间显得疏离,家人之间有距离感,整个居室显得空旷寂寥。

    2、棕色木地板再搭配深颜色的窗帘和沙发,则显得居室十分单调,整体环境过于压抑。因此应搭配一些浅色的家具和创意小家居,活泼整体居室风格。

    3、其实棕色木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家具是有很大关联的,因为棕色为深色系列,家具不能选择相近颜色,否则会让整体个点变得深沉。欧式拱形门,搭配圆形褐色木桌,白色皮餐椅,拱形白色橱柜,欧式水晶吊灯,再加上一席深棕色木地板,显得豪华大气。

     

    得高Quick-step强化拼花地板每片地板包含三块“地毯砖块”,这种设计能够彰显大块花色的外观。当长板拼接在一起,十字花融入在每个正方形中,赋予一种地毯的设计感。

     

    不同种类的颜色,配合不同的花纹饰面,为家居创造了多样性,以后地板再也不仅仅是一个单调的材料,它能为家装变出更多的“花样”。通过色彩的选择、花样的拼接、家具的搭配,地板可以迸发出新的生命力,成为家居装修中亮眼的存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