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严于律己 卓越品质

      时间:2020/6/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严以律己,语出南宋思想家、文学家陈亮《谢曾察院启》:“严于律己,出而见之事功;心乎爱民,动必关夫治道。”意思是说,律己之意,爱民之情,都是源于内心而见之于行动的。自古以来,凡是成就大业者无不严以律己,都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拥有丰富的地板生产经验,并一直以行业内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的产品质量监控、严格的F4星级环保标准、先进的产品生产技术等等,正是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严于律己,才带给了我们这般高品质的产品。

     

    美得真实

    自然千变万化,树木千奇百态,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取材树干不同部位而呈现于不同的外观、风格和尺寸的变化。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均由全球知名设计师设计地板花色,展现实木的自然真实美感同时,追求时尚,打造“今日潮流,明日经典”的产品。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名门世家系列推出的4款新品均为橡木地板,表面经过两层优质天然植物油处理,展现了实木的天然质感与纹理,亚光的效果更显朴实、优雅。同时名门世家系列对于木质疤结不仅进行了保留,更是进行了艺术处理,使其成为亮点,充分展现实木的自然真实的原始之美。

     

    内在实材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选用极地高寒地带的云杉,属于资源性产品。芬兰是世界上最有利于高品质木材生长的地方,这里的木材被誉为“北欧的绿色之钻”,这里三分之一的国土在北极圈,冬天40-50天看不到太阳,而夏天70天太阳不落,整日在头顶盘旋。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云杉生长缓慢,树干笔直,密度均匀,稳定性好。用芬兰云杉做基材制作的实木复合地板,用于地热也完全没有问题。

     

    科技加持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拥有独特创新技术——Protect+技术。当地板表面和边缘采用了Protect+技术,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或纹理中。这项最新技术使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清洁更加简单。

     

     同时,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还拥有申请了世界专利的易卡连免胶锁扣技术、对四边锁扣进行蜡化的处理技术、持久耐磨的防刮擦技术等等。免胶锁扣技术使安装变得轻而易举,并且能得到完美的铺装效果;四边蜡化技术能有效防止潮气对地板的侵害,并且对锁扣起润滑作用,保护锁扣不会在铺装过程中受损和避免锁扣之间产生的摩擦声。

    严于律己的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名门世家系列,令自我不断精进的同时,也一心 “宽”以待人,推出大规格宽尺寸,铺装尽显大气美观。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这是一种境界,一种情怀,一种豁达。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