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QUICK-STEP地板Protect+,为舒适生活护航

      时间:2020/5/7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家装追求自然清新感,木地板当然是不可错过装饰元素。不过木地板却也存在着不好打理,地板缝隙难清理、容易滋生细菌等难题,让人望而生畏。但是不必担心,得高健康家居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Protect+技术为你解决实木地板的消费痛点,满足你的木地板情怀,给你全新的期待。

    颜值高又“能打”的“技术型”实木复合地板来了

    不小心撒在地板上的红酒、牛奶、汤汤水水等一擦即净,不再有丝毫“残留”。这是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带来的全新惊喜,在与其他地板的实验对比中,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防污、防水、污物不会渗入到表面和接缝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抗污易擦性能,被行业和忠实用户称为颜值高,又“能打”。

    经过得高QUICK-STEP Protect+表面处理的地板和普通地板对比图

    众所周知,实木地板缝隙因富含有机物而易滋生微生物。据权威机构对3个使用年限分别为60年、12年、3年的地板采样,每平方厘米地板平均缝隙垃圾达4.56克,平均细菌数是医院最低标准的7倍。木地板缝隙中的污染物主要有霉菌、尘螨、生物活性物质(如皮屑、毛发、体液)、可吸入颗粒物(如细菌)等。这些污染物对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因此地板缝隙藏污纳垢一直是亟待解决的一大用户难题。

    对比实验:得高QUICK-STEP Protect+技术让地板缝告别灰迹

    针对此痛点,得高QUICK-STEP地板研发人员结合数十年制造经验,在大量实验研究的基础上,终于在2019成功推出独家创新的Protect+。暴力实验证明,表面和边缘采用Protect+技术的实木复合地板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或纹理中,这项最新技术使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的清洁更加简单。

    五大系列Protect+实木复合地板全面满足不同风格需求

    2019新一季装修季启动,得高国际精品家居共带来搭载Protect+技术的五大系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从超长超宽的帝国尊享系列、增加纵深感同时为房间增添温馨与个性的皇室至尊系列、营造奢华效果的名爵典雅系列,活泼生动的别墅休闲系列,到精致典雅的名门世家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装修用户对家居风格的需求。

    得高地板QUICK-STEP帝国尊享系列

    帝国尊享系列为带有真实感的超长、超宽地板,选用斑纹纹理的橡木树种,带来真实的实木质感,营造出自由、现代的感觉,四边V槽更扩大了房间的纵深和宽度。

    得高地板QUICK-STEP皇室至尊系列

    皇室至尊系列地板特征为长边形带有微型V槽的加长加宽橡木单板,以完美的长宽比例,增加了房间的纵深感;自然等级的橡木更为房间增添了温馨与个性。

    得高地板QUICK-STEP名爵典雅系列

    名爵典雅系列有不同木种可以选择,除了经典的橡木,还有胡桃木,巴西红木、玛宝木,绿柄桑等,展示不同的装饰风格。与“皇宫至尊系列”可以不受限制的搭配铺装,虽然宽度不同,却能呈现另外一种奢华的视觉效果。

    得高地板QUICK-STEP别墅休闲系列

    别墅休闲系列为三拼实木复合地板,活泼生动的花色使用户的房间充满生机,而没有V槽的平面设计使得铺装效果更加温馨自然。

    得高地板QUICK-STEP名门世家系列

    得高Quick-step 名门世家三层实木地板遵循着自然的规律,追寻着原始本真的美好,保留了木材本真的疤结纹理状态,赋予家自然的魅力,让舒适与清新在身边流转,让复古与典雅的氛围在家中弥漫。

    有人说,地板是家居装修风格的“定调者”,表达了用户对生活的热望与信念。业内人士表示,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不仅每一个纹路都精致自然,而且每一个细节都饱含匠心,将用户在日常生活的微小感受都考虑到产品的设计中,并以强大的技术保障优良的产品体验。

     

    得高QUICK-STEP“Protect+”技术直击木地板痛点,利用科技力量从根本上解决实木地板接缝处藏污纳垢、难以清理的难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家居体验。乐享舒适自然的实木地板,甩掉保养清扫的诸多烦忧,得高QUICK-STEP给你创造更加舒适、温馨、优雅的现代家居生活。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