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跟着春天的脚步,宅家“春游”

      时间:2020/5/7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4月,随着春雨春风而来的,是大地复苏,万象更新。到处已是暖风拂面,纸鸢满天,原本是外出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但为了祖国和个人的健康安全,我们还是尽可能的待在家中。

    尽管是为了健康,但不免还是心生遗憾……

    不要伤心,得高Komar壁画满足你的春游梦,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宅家“春游”。

    来自德国的得高Komar产品,以其高品质的壁画闻名世界。作为个体墙面设计的行家,得高Komar以其广泛的选材,改观每一面墙壁。通过其多样且极具表现力的设计,不断吸纳大量客户。每一卷皆是精心设计,触手可及之处皆是美的凝聚。并且得高Komar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壁画,让消费者能够亲自参与设计自己的家,并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效果。在这春暖花开之时,得高Komar可以帮您将春之美永留家中,让您每一天都与美好风景相伴,随时可享风景之盛宴!

    “庭前春鸟啄林声,红夹罗襦缝未成。今朝社日停针线,起向朱樱树下行。”谁人不爱春?朝霞一片的樱花,像火焰一般怒放,千树万枝洋溢着俏丽的旖旎,芳菲烂漫,青春妩媚。得高Komar花开那时壁画,充满着春的气息与活力,粉红色的小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丰姿。不必跋山涉水,不会人潮拥挤,将这样一幅充满生机的壁画装入于客厅,携一本书、品一杯茶、与家人在家里赏一片花海,岁月静好,尤是如此。

    经过了冬的漫长沉寂,西洋牡丹在这春光里苏醒,释放出酝酿已久的开花力量,在褐色的土地上绽放出油画般的色彩,为我们呈现出争奇斗艳、百花怒放的壮观景象。得高Komar摇曳生姿壁画,将花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西洋牡丹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笑脸含春,层层叠叠的花瓣柔软又整齐地聚拢在一起,让人忍不住想捧在手里。这一面壁画贴入家中,当一缕风吹来,仿佛家中也有了阵阵花香。

    “清晨宝鼎食,闲夜郁金香。”春游中少不了雅秀丽的郁金香,端庄动人的花瓣,刚劲挺拔的身姿,总是惹人喜爱眼。郁金香不仅象征着优雅和高贵,它还象征着爱的告白,送给喜欢的人便是表达着一生一世爱你。得高Komar秘密花园壁画,无需出门亦可帮您将满墙的郁金香送给您爱的人,居家便可赏花朵,满满的春日气息就在您家中流传。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四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世间满是生机盎然。得高Komar壁画带您不出门便能领略春之美。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世间满是生机盎然。

    尽管不能出门春游,

    得高Komar壁画让您宅家便能领略春之美!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