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墙饰”来袭——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

      时间:2020/3/1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 墙面作为家装视觉面积占比最大的区域,就像是一个家庭的“礼服”,传达出主人们的情怀和格调。因此墙面装饰一直都是装修中的热门,刷有色漆、贴壁纸、装墙板、挑选美观的装饰画。这些无一不是希望通过墙面上的装饰,让房间看上去更美观,更有特点。

     

    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精品建材、健康家居产品的得高,2020年,携Quick-step旗下ClicWall艺术墙板,“墙饰”来袭。技多不压身,ClicWall功夫深,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位C位出道的ClicWall艺术墙板。

    多——设计繁多,简约时尚

    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简约时尚、花色繁多,每一款花色的设计与品质都完美融合,易塑造漂亮的室内效果,在不同风格家居中展现多重活力。浅色色调的ClicWall艺术墙板适合营造优雅、简洁的室内居室,不喧宾夺主的同时,与其他家具相协调;带木质纹理的ClicWall艺术墙板能与居室中其他空间木材质地的家装元素相互呼应,彼此之间,既是独立的个体,又被潜移默化地融合在整个空间里。

     

    细——细致入微,无限可能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在表面处理中,追求极致,细致入微,在视觉与触觉的双体验下,让美好深入人心。如亚光表面处理,通过对填缝处的光泽处理,让填缝能栩栩如生,木纹生动活泼,同时古朴感油然而生。

    快——安装便捷,“快”乐即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采用“易卡连”(UNICLIC)免胶安装技术,使墙板无需使用胶水,安装极其简便:咔嚓一声,严丝合缝,方便快捷。安装好之后的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无需再做表面处理,并且提供一系列的配套附件,比如踢脚线和边角扣条,做到完美收边,“快”乐即享。同时,锁扣结构拼装完毕后很难被拉开,紧紧的拼接在一起,胀缩所产生的力也不会让连接处拉开缝,由此而避免了接缝处细菌的滋生,让快乐加倍。

     

    防——以防为攻,安心无忧

    我们常用的墙纸、油漆的墙面耐脏性能通常较差,如果被小孩子涂鸦上各种颜色,清洁起来会比较困难,然而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经过三聚氰胺保护层工艺处理,使得墙板表面防水喷溅,污渍只需轻轻擦拭就可去除,清洁起来比较容易。同时,得高ClicWall还具有防刮擦性,并且易于维护,这意味着您可以长时间享受自己喜欢的设计。

     

     从花色设计到纹理设计,从安装到使用,在得高ClicWall,可能性是无限的。无限可能的设计灵感,配合高品质的性能,在应用环境中,也将是无限的可能性。不论是家装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干区等,还是酒店、办公室、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都可以看见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的身影。

    选择得高ClicWall艺术墙板,让原本简单的房间,无需过多繁华的点缀,也能散发属于你的格调与魅力。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