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复合防盗防火安全门工艺制作公开!

      时间:2019/11/6  来源:河北皓远门业有限公司  字号【

    制作工艺:


     1、复合防盗防火安全门是由金属门框,门锁、把手、电子报警装置、视镜和栅栏式的门扇组成。门扇的两面覆盖防火材料,门扇和金属门框一侧用铰链相接,栅栏式门扇由金属型材和木质型材纵横交错构成,金属型材纵横焊接在一起,门锁在门扇一侧的中间和上下两端都装有锁舌,门框上有与之相配的上、下及侧锁座。


     2、下锁座内底部设置有弹簧,上面放置金属球。


     3、门框和门扇1的接触面间附有软性材料;门框采用T形空腹型材。


     4、门扇和门框用铰链相接的一侧设有四个间距相等的加强栓,一端固定在门扇上,另一端有10-20mm插入门框的T形空腹中。


      工艺优点:


     1、采用了木质与金属型材组合的栅栏式门扇,在保证门的强度的情况下降低了门的重量。


     2、门锁在门扇的中间和上下两端都装有锁舌,在铰链侧还设有加强栓,这样门扇的四周都与门框紧密结合在一起,使门格外牢固。


     3、附加的防火材料,报警装置、软性材料等使本实用新型具有防火、防风、隔音、隔热报警等功能。


      防火隔音气密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