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新型PVC木塑墙板设备生产的产品用途和特点简介

      时间:2019/9/25  来源:青岛凯力特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字号【

    新型PVC木塑墙板设备生产的产品用途和特点简介

    PVC木塑集成墙板设备生产线 集成墙面装饰板设备主要由锥型双螺杆挤出机、模具、真空定型台、牵引机、切割机、翻料架、覆膜机等组成。生产线采用自动化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设备稳定,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通过更换不同规格的模具可以生产多种规格、尺寸、形状、厚度的木塑装饰墙板、快装墙板、生态护墙板。

    PVC木塑墙板设备产品用途:

    产品可用作天花板 、装饰性墙板、隔板、门窗边框等,广泛用于宾馆、写字楼、医院、教学楼、商业大厦、厨房、浴室的装修装饰,是铝吊顶材料的优良替代品。

    PVC木塑墙板设备产品特点:

    1.安装方便,特殊的卡扣式拼装方式使拼缝更加严密和平整,克服了其他吊顶材料拼缝间隙大及安装后产生高低不平的缺点。

    2.采用中空结构、传热系数小,仅为铝材的千分之一,保温效果显著,尤其对空调环境更适用。

    3.独特的配方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及抗氧化性能,克服了传统金属吊顶在潮湿环境中使用,易出现锈水氧化等缺点。

    4.防火阻燃,通过国家防火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5.高强度、抗色变、耐老化30年。

    新型PVC木塑墙板设备集成墙面的推出,将在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集成墙面在室内使用范围是,除地面以外的所有立体空间内部使用,而一次性完成,极大的缩短家装时间,同时,大量节约人工成本。集成墙面完全使室内装修告别油漆等对人体有害材料的使用,使家装的环保概念真正实现了“低碳、低排放”。

    相对于现有家装行业的市场,由于集成墙面推出时间较短,市场占有空间并不是很大,但随着消费者环保、时尚等概念的提高,集成墙面将基本占有家装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