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山东豪冠木业发展方向

      时间:2019/8/12  来源: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在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语境下,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不仅在能源升级、原材料消耗降减、排放无害化等方面积极行动,构建了物理意义上的新动能;同时,通过自我诊断、思考摸索和开发,还将构建主动营销能力、信息化、智能化生产体   系、先进的预算体系、高效能的内部管理体系以及独特的企业文化等足以驱动福达长足发展的软性新动能。同时将聚创新之势、产业链之势、产品之势、新项目之势、工业园之势和优秀人才之势谋求企业发展质的飞跃,创造百年公司。

      “【诚信】: 做人、做企业应该诚信当头,国家也在建设诚信体系。今天大家习以为常的信用卡,其实是个人诚信状况的“行车记录仪”。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为本,比如上游供应商从来不担心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会付款不及时”。

           “【担当】: 一个人在家庭、在工作岗位,处处需要担当。过多地请示与汇报在我看来是担当不够的表现,是预先为自己推脱责任……”

      “【诚信】: 国家提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市场需求的变化刺激着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不断创新。所以我们有了4个工厂,我们还将建设新的工厂。创新是山东豪冠木业有限公司发展永恒的内在动力”。

      “【奉献】: 以前种地必须向国家交公粮,现在种地却能享受国家补贴。我们企业有能力了,员工自然会享受更为优厚的福利。只要锅里有,碗里早晚会有。一个人若只知道索取,别人就会远离你”

         自有品牌 “冠麟OSB欧松板”其主要用于以下领域:内外墙壁板、屋顶板、地板底板、工字梁结构板、家具板、建筑工程用板、隔离板、包装箱板材、货品托板及存储箱、商品货架、隔热板、吸音板、天花板、护栏板、酒店时装店饰用清漆壁板、预制场混凝土成型板材、住人箱房板房墙板底板等。加工后可取代细木工板、三合板、五合板、建筑模板、市场级别防火板、装饰板以及中密度纤维板、实木地板与龙骨间的衬板、或制成复合木地板的基材、家具厨具的结构板、房屋建筑用衬板、抽屉底板、床板等。其主要用于以下领域:内外墙壁板、屋顶板、地板底板、工字梁结构板、家具板、建筑工程用板、隔离板、包装箱板材、货品托板及存储箱、商品货架、隔热板、吸音板、天花板、护栏板、酒店时装店饰用清漆壁板、预制场混凝土成型板材、住人箱房板房墙板底板等。加工后可取代细木工板、三合板、五合板、建筑模板、市场级别防火板、装饰板以及中密度纤维板、实木地板与龙骨间的衬板、或制成复合木地板的基材、家具厨具的结构板、房屋建筑用衬板、抽屉底板、床板等。

         公司创建以来,以“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不断强化质量管理;以“重视技术、尊重人才”为根本。我们将继续依靠科技进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开发高质量的产品!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