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千年舟集团检测中心顺利完成CNAS监督评审

      时间:2019/1/23  来源: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2019年1月12日-13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托,CNAS评审专家组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付跃进主任和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刘乐群高工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进行年度现场监督评审。


    集团副总裁毕海明、研究院院长刘昊带领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与现场评审活动。


    经过2天的现场文件体系审核与现场实验评审,检测中心顺利完成了此次的CNAS监督评审!

    至2018年1月检测中心初次通过CNAS认可评审以来,检测中心全体人员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学习,坚持行为公正、方法科学、结果准确、服务高效的质量方针,不断的完善检测中心的运行体系。


    经过一年多的体系运行与维护,检测中心已经可以切实按照实验室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进行运行,完成了检测中心检测失误率<2%,客户投诉处理率100%,客户满意度>95%,仪器设备周检率100%的质量目标。在实践中不断的调整与改进,更加规范了检测中心的体系运行。


    监督评审是对检测中心一年以来体系工作和检测工作的检验,评审专家对检测中心15个管理要素和10个技术要素进行了全面的评审。


    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对检测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检测工作的要求和宝贵意见,最后监督评审工作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监督评审的顺利完成是认可委对检测中心检测能力的认可,表明检测中心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甚至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列入获准认可机构名录,提高知名度等。


    通过本次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也认识到了检测中心存在的不足,体系还需更加完善,后期要尽快完成体系换版工作。今后,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将努力拓展检测能力,为产品质量把关,更好的为公司服务!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