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37年风风雨雨,盼盼一路随行

      时间:2018/9/17  来源:宜昌盼盼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盼盼”成立于1982年,作为民族品牌,已有 36年的成长历程。
    “盼盼”是唯一一家行业内“国内500强企业”,品牌价值竞争力178亿。
     而“盼盼木业”诞生的 14年,更是为这个传统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以军工品质的灵魂、敢于天下先的气魄、工匠品质式的生产 , 正努力扛起引领中国木门产业发展方向的大旗。
     盼盼整装隶属于盼盼木业集团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高新新型材料的企业。
    公司以《互联网+盼盼整装智能平台》为战略切入点,打造盼盼家居产品供应链体系,为装配式装修及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整体配装服务,引领互联网家居进入新商业时代。
     不忘产业报国的创业初心

    坚守“对股东、对客户、对员工、对国家、对社会、对环境和合作伙伴负责”的企业承诺。
    坚持“品质、专业、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
    37年走来,今后的路盼盼依然与你们同在!
    如需了解更多请登陆宜昌盼盼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