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甲醛环境测试舱安装及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18/9/7  来源:济南华衡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字号【

    甲醛环境测试舱安装及调试注意事项

    1开箱检查

    设备开箱后,应首先按装修单检查附件是否齐备。同时检查箱体有无破损,接线是否松动。

    2安装

    1在安装之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

    2设备在安装转移或运输卸货时,均不能强烈碰撞,且不能倾斜。卸货之前,请不要开包装箱。应采用吊装式卸货或用叉车卸货。

    3安装时,设备四周应留有一定的空间(不小于0.5m),以方便设备的检修和维护,方便设备散热。

    4设备位置的放置应注意开门方向和穿线管方向,以方便开门及电缆的引线。

    5接地线2mm2。

    3调试

    1设备安装完成后,首先对设备试通电。

    2按说明书上操作说明进行试运行

    警告:试运行时,若发现有剧烈的冲击声或打火花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

    济南华衡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甲醛释放量测试系统由甲醛测试试件平衡预处理恒温恒湿室和甲醛释放量测试气候箱组成,完全满足GB18580—2017、GB17657—2013标准的要求。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