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意木轩整装案例赏析 | 用新中式打造极致东方韵味!

      时间:2018/7/5  来源:成都市郫县青洲意木轩木门制造厂  字号【

    所谓新中式就是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的结合,时尚简约之中又流露出传统元素,相比传统中式,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家居审美。


    设计说明


    新中式讲究色彩自然和谐的搭配,因此本次案例所有定制产品主要以黑色为主,亚光红为辅,形成色彩上的和谐。设计上主要以线条简练的明式古典家具为主,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相结合,营造出空间的简约写意。


    案例赏析


    无论现代还是古典,以黑白色为主的家居空间都十分常见。线条简练的中式家具令空间显得十分素雅。


    浅灰色的现代沙发与复古造型的屏风形成对比,让整个家居具备时代感与舒适感。


    虽然黑色的定制家具占主导地位,但是简洁的线条设计,并没有整个空间显得庄重压抑,反而删繁去奢,呈现出自然与优雅双重气质。


    亚光红成为了整个家居设计中最恰到好处的点缀,它就像朝阳最富生命力的元素,洋溢着古典又时尚的魅力。


    书房的设计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新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


    意木轩认为,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这让新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