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真空覆膜机的特点

      时间:2018/6/21  来源:济南展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字号【

    真空覆膜机特点:

    1:有两个可移动的工作台,采用工作台电机驱动,自动进出。

    2:机身工作台面采用高强度钢板,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运行不会变形。

    3:真空泵是根据机器定做的,性能稳定,抽气快。

    4:工作台尺寸 大锅 3米*1.4米 小锅2.65米*1.25米(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不同的尺寸)。

    5:加热方式采用整体铝排加热,加热管辅助加热,保证整个工作区域温度一致,使PVC膜利用率更高,受热均匀,不会产生橘皮纹、气泡、起角等。

    6:采用齿条传动,行走均匀,变频调速,进出工作台工件不会移动,更好的吸覆工件。

    7:操作系统是集成控制系统,能存储常用的8种参数,从使用角度分析,操作简单,省时间,延长电器使用寿命,节省成本。

    8:本机广泛应用于橱柜、衣柜、免漆门、复合门等,也可做移门软包、热转印、覆膜木皮等(加硅胶板)。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