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慕思金管家,好睡眠一生相伴

      时间:2018/6/13  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变换的日期,回望流逝的光阴,你的每一个人生阶段我们都在;变化的样貌,不变的温馨画面,随时随地给你家人一样的关怀,这就是慕思金管家。

      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陪伴,金管家从家庭的伙伴,慢慢变成相伴多年的家人,变的是时间,而不变的是金管家的关心、贴心和暖心。 

      慕思金管家服务通过10年探索、4年打磨,按照国际先进服务标准和流程孵化而成,定位为陪伴消费者一生的健康睡眠管家。

      通过全生命周期场景体验、全程睡眠数据检测服务、睡眠咨询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全生活场景体验、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所构成的360°矩阵式服务。

      慕思6.18世界除螨日携手红星美凯龙促销活动来袭!

      6月15日至7月1日,全新升级的阻螨新品M2限量促销,没有比这个时候买M2更优惠了!

      现在买M2,还送价值399元的金管家银卡一张,可免费享受到全新升级的金管家除螨服务,更有以旧换新等各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