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公司简介

      时间:2018/6/10  来源:东莞市祥丰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东莞市祥丰木业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北美进口木材的专业企业,经营产品主要包括:红橡Red Oak、白橡White Oak、硬枫Hard Maple、樱桃Cherry、软枫Soft Maple、太平洋枫木Pacific Coast Maple、赤杨Alder、黄杨Yellow Poplar、白杨Aspen、Cottonwood、水曲柳White Ash、黑胡桃Black Walnut、等各种烘干良好的进口优质木材。是国内主要北美木材供应商,北美木材是家具、门 窗、橱柜、地板(本公司可提供等宽板材及地板坯料)等木制品的最佳选择。所有板材的烘干均由电脑控制的蒸汽干燥程序完成,含水率保持在8~12%,分等标准采用美国阔叶木协会(NHLA)制定的行业标准。    
        我们的木材从北美数百家林场中精挑细选,依托北美丰富的林木资源优势,可长期稳定地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越南的木制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丰富的原材料,为需要木材的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和咨询平台,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分析客户合用的材料及合用的等级,找到最适合客户产品的材料及等级,尽可能为客户节省原物料成本,做到成本最优,利润最大,共创双赢模式。
        “我们的仓库就是客户的仓库,我们的采购就是客户的采购”。我们在广东省东莞市设有大型现货仓库。长年备有各种规格等级的现货,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用料需求,缩短客户原材料周期,避免库存积压,提升资金周转速度和订单交货速度,赢得更多的客户和订单。我们有着专业的采购团队及品质检验人员,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采购成本并确保材料的品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零风险采购,对我司提供产品质量不达标不满意的,皆可换货或退货。
    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一直在锐意进取,且发展迅速,只要你给我们一份信任,我们一定还你十分满意。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