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公司设备介绍

      时间:2018/5/17  来源:苏州莆仓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字号【

    1 带锯机:

             以环状无端的带锯条为锯具,绕在两个锯轮上作单向连续的直线运动来锯切木材的锯机。主要由床身,锯轮,上锯轮升降和仰俯装置,带锯条张紧装置,锯条导向装置,工作台,导向板等组成。床身由铸铁或钢板焊接制成。

            锯轮分有幅条式的上锯轮和幅板式的下锯轮;下锯轮为主动轮,上锯轮为从动轮,上锯轮的重量应比下锯轻2.5~5倍。带锯条的切削速度通常为30~60m/s。上锯轮升降装置用于装卸和调整带锯条的松紧;上锯轮仰俯装置用于防止带锯条在锯切时从锯轮上脱落。带锯条张紧装置则能赋予上锯轮以弹性,保证带锯条在运行中张紧度的稳定;旧式的采用弹簧或杠杆重锤机构,新式的则采用气压、液压张紧装置。导向装置俗称锯卡,用以防止锯切时带锯条的扭曲或摆动;下锯卡固定在床身下端,上锯卡则可沿垂直滑轨上下调节;锯 卡结构有滚轮式和滑块式,滑块式系用硬木或耐磨塑料制成。带锯机在木材工业中应用广泛,机型繁多,按工艺用途可分为:大带锯,再剖带锯机和细木工带锯机;按锯轮安置方位分:立式的,卧式的和倾斜式的,立式的又分:右式的和左式的;按带锯机安装方式分:固定式的和移动式的;按组合台数分:普通带锯机和多联带锯机等。

    带锯机 木工跑车(1张)

     一般的木工带锯机和木工跑车配套使用。



    2 四面压刨机:

               四面刨是一种木工机床类的刨床产品。主要用于加工木方、木板、装饰木线条、木地板等木制品,对木材的上下及侧面进行刨光处理。优秀的四面刨一般都是结构紧凑,工作台面镀硬络,经久耐用的。

               并且主轴特殊加工,精度要高。送料系统,最好是采用无级调速机构,送料辊与减速机构之间用万向节联结传动,才能传动平稳,送料才能强劲有力。一般采购四面刨可以去国内各大木工机械网站进行采购,例如家王、中外木工机械网等专业平台。

    四面刨根据行业习惯分为四轴四面刨、五轴四面刨、六轴四面刨……多轴四面刨,多的可达十多轴。四面刨一般适合大中型家具厂适用,一方面其购买成本较高,另一方面调刀具麻烦,因此适合大中企业大规模生产或者固定工序工位生产。小型企业往往用双面刨加工两个主面,用立刨或别的刨床加工两个侧面,以节约成本和缩短调刀具时间。四面刨生产能力较强,比如中等的六轴四面刨一小时可加工两方多材,其效率在业内比较受认可。

     


    3 车圆机:

              圆木车床主要用于加工制作古建筑,瓦房建设,各种装修所用的房梁圆柱,加工速度快,光滑度好,省工,省料,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型号直径,自动液压式,加工长度可调,大大节约了手工剥圆的时间和成本,可完成表面粗加工,精加工,是结旋圆.刨方.开槽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机械.产品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工作效率高.成本小.噪音低的特点.可自动走刀.数控操作.可自动上料,特别适合古建筑制造加工的行业.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改造各类用途的特殊专用木工机械。主产加工各种直径的自动液压圆木机,圆木车床,适用于古建筑生产。新研究制作的大型圆柱机床80型,加工范围15cm—100cm特殊圆柱机床。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制作古建筑,瓦房建设,各种装修所用的房梁圆柱,加工速度快,光滑度好,省工,省料,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型号直径,自动液压式,加工长度可调,大大节约了手工剥圆的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益。新型圆木车床带提升架圆柱专用机械 圆木车床带提升架 本机型是针对圆木剖切而设计的专用车床.其主要特点与性能;采用上下轴结构,前锯后导航确保木板的精准度,无论木材长短均可保证锯切木材尺寸公差0.5mm之内,尺寸标准偏差小,节约木料,上 下锯轴,锯片采用专业锯。

    4 蒸压防腐罐:

            木材防腐设备(防腐罐、阻燃)是木材防腐处理工艺中关键的一环,全方位立体化的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防腐需求。

    防腐液为ACQ CCA 染色液、饱和蒸汽

            本系列设备可用于户外园林、景观、别墅以及室内装璜的竹木制品的防腐、碳化、防霉、防蛀、防白蚁、阻燃、染色等处理加工过程中。本集团公司研发的木材防腐型蒸压釜设备可以满足包括欧洲赤松、加拿大铁杉、南方松木在内的所有竹、木材料防腐工艺对设备的要求。

           木材防腐、碳化真空压力浸注处理罐是木材防腐、着色的关键设备;木材在罐内经过药剂浸注、加压渗透、真空干燥等工艺处理,能够有效的防止由木腐菌等细菌引起的霉变腐蚀;能够有效的防止由昆虫如白蚁、木材钻孔虫

    等动物对木材的破坏。加入不同的药剂同时起到阻燃、着色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木材的使用寿命及应用范围。防腐、阻燃木被广泛应用于户内家具用材、仿古园林建筑、铁路、矿山、码头护木、桩木船舶建造等场合。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