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轻型木结构建筑的优点

      时间:2018/4/10  来源:天津中森木房屋工程有限公司  字号【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居住木结构屋,因为它的优点比传统的混凝土房屋要多,并且它所产生的建筑垃圾也很少,还可以改善大气环境,轻型木结构建筑就是其中的一种结构模式,那么它有什么优点呢?

           第一,很强的耐久性:

           只要建筑合理,轻型木结构可以说是现有房屋结构中最经久耐用的结构之一,轻型抗沉降、抗干、抗老化,具有显著的稳定性。

           第二,施工周期短:

           轻型木结构建筑所有结构构件和连接件都是标准化生产的。因此,即使不使用预制构件,一般性的住房由有经验的建筑工人建造,也比建筑同样规格的混凝土住房要快得多。使用预制构件,建造时间可以进一步缩短。 

           第三,抗震性强:

           轻型房屋因其自身质量轻,所以地震时吸收地震力少,在地震时的稳定性已经得到反复验证,即使强烈的地震使整个建筑物脱离其基础,而其结构却完整无损。 

           第四,设计布置灵活:

           轻型木结构因其材料和结构的特点,使得平面布置更加灵活,为建筑师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没有任何其他建筑体系能够提供如此天衣无缝的室内碗柜、隔板和衣橱,从而大幅度节省购买家具的费用。

           轻型木结构只是木结构房屋中的一种,还有重型木结构和原木结构,所以它带给我们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不拘泥于传统的结构模式,更多的是大胆的设计与创新。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