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给你高品质生活的保障!

      时间:2018/4/9  来源: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家里衣柜定制,
    你会选择什么?
    有人觉得,衣柜,能用就好!
    也有人觉得,健康安心才是保障!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给你生活的保障!


    品牌有保证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始终把握产品核心"精品材、艺术匠、生态您的家",产品在环保,质量,工艺上始终走在板材行业的前列,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我们从原材料来源到产品加工工艺到出厂检验,每一环节都细致严苛,使每项的品质都得到完美保障。从售前售中后,每一环节都面面俱到。

     

    品质有保障
    世界环保先锋,净醛抗菌技术。精材艺匠全屋易装+模块化功能板,坚持“精品材、艺术匠、生态您的家”的品牌理念,在各方面走在家居行业前列,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从“E1级”到“E0级”再到“净醛级”,以及最新研发的“净醛抗菌”板材,处处体现了精材艺匠绿色家居的发展与创新。

     

    款式有保障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以6大模块搭配精材艺匠专属5大环保材质,多样的设计和材料组合,让属于您的审美情趣轻松融入其中,给您一个健康环保的家。

     

    五金有保障
    每个产品我们只做一个等级,只选一不选二,只做精品。精材艺匠五金选用锌合金、铜、太空铝和进口不锈钢优质原材,产品坚固耐用。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结合创意外观设计,产品造型美观大方,线条流畅。链接部分标准化设计,结构精巧、性能更佳,通用性强,可随意搭配使用。

     

    细节有保障
    最能体现一样东西好坏的,就是细节。精材艺匠全屋易装+真正细节到位,每一处都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和考验。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今天买明天装,把用户的健康家居放在第一位,坚持为每位用户营造更加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全国招商热线:400-021-8580

    公众号:精材艺匠   服务号:精材艺匠全屋易装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