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你为什么穷?科学家又研究出来一个新结论!

      时间:2018/1/15  来源: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字号【

    睡眠不足会影响赚钱

    最近有个研究说:睡眠不足会影响赚钱。感谢学者为我们的穷,又找到了一个新解释。
    美国研究机构——兰德公司,通过分析上班族睡眠不足导致缺勤或影响工作状态,得出了这个神结论。

    其实睡得足不如睡得好

    睡得足并不是由时间长短决定,而是睡眠质量。改善睡眠从好床品开始,雅兰2018开年大促,联动全国百城千店为爱放价,给你好睡眠。

    2018新品巨献—『星海』床垫,就是为广大受睡眠困扰的人定制。

    星海床垫采用经典AB面双面设计,A面软硬适中,B面偏硬,你可以随心替换。
    除了不得不买的新品,还有非常给力的促销。 

    ①进店就能赢新年利是,100%中奖。
    ②购买『星海』可致电一位好友,好友可获惊喜荐面礼。
    ③买一送一,购指定床垫,壕赠一款实木皮床。
    ④小票也能当钱花。 

    睡好觉再赚钱,即日起至2017.1.21,雅蘭全国各大门店/专柜同步放价,给你好睡眠!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