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呵护孩子健康,从脚下的每一步开始!

      时间:2018/1/9  来源:浙江冬日暖阳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们最珍贵的礼物。孩子自呱呱坠地那刻开始,父母就将太多太多的爱和责任肩负于身。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于是竭尽所能给予他们最好的生活环境,向他们倾注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呵护。为给孩子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儿童房就是父母对孩子“爱”的集中体现之一。


      在父母的眼里,孩子的小空间应该是一个奇妙五彩的世界。它不仅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想象力、审美、颜色敏感度等多个方面,能够启蒙和孵化孩子所有的成长过程,而且要最大程度的保障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只有这样的空间,才是孩子快乐成长的温暖港湾。




      对于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地面应该是孩子日常接触最多的地方了。不管是玩积木,画画,亦或是玩玩具等都喜欢爬在地板上。那么对于父母来说,打造健康儿童房的第一步应该是为孩子们选择一款健康、环保、舒适、安全的地板。


      纯实木地板取自于天然木材,不仅花纹自然美观,脚感舒适富有弹性,而且不含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使用起来更放心更安全。同时又具有冬暖夏凉的木材特性,是儿童房地面铺设最理想的选择。冬日暖阳纯实木发热地板,不仅具有实木地板的所有优势,而且给孩子更多温暖的呵护。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孩子们也可光着小脚丫,踩在温热的发热地板上尽情的玩耍嬉戏。



      冬日暖阳发热地板,科学采暖健康舒适,只装地板,就有地暖。让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从脚下的每一步温暖开始。冬日暖阳发热地板,温暖呵护,健康陪伴,给孩子一个自由、快乐、充满童趣的美好童年时光。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