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世友木业 匠心质造

      时间:2017/12/27  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这是世友木业的九字诀,也是一直以来溶于世友人血液的理念。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品牌。世友木业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资格认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在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颁奖仪式上,世友木业凭借专注地板品质十六年的不懈努力,不负众人期待,与老板电器、今世缘、罗西尼等品牌典范同一天荣膺“全国质量奖”, 作为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的至高奖项,世友获得如此专业性、权威性的肯定,与长期以来的实践积淀密不可分。

      世友钛晶面超耐磨地板的成功研发,树立了地板生产的品控范本,保证了地板的传世高品质;组织起草实木地热地板国家标准,创造出不用化学处理的160°独特高温热处理技术,向行业证明了世友第②代地热王不可超越的科研能力;实木复合地板全系列E0级标准,在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安全实用的品质需求的同时,也让世友成为了行业竞相模仿的环保标杆品牌,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荣获全国质量奖,是品质立企理念的最好的诠释。

      只有千锤百炼,口碑才能在不经意间流转。十六年间,世友出色的“匠人”团队在不断成长,并在一线服务工作中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和百炼成钢的精妙技艺,为客户提供金色木匠尊贵服务和体验:甄选正品地板配件、孜孜追求最佳安装方式、悉心留存档案、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和保养指导,在“一次购买,终身服务”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世友服务团队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兑现出对中国消费者不忘初心的承诺。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