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荣誉加冕!世友在人民大会堂被授予“全国质量奖”殊荣

      时间:2017/12/25  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在这个遍地都是奖项的时代,

    怎样的嘉奖才是真正的荣耀?

    好在,世友能给你答案

    峰层聚首,荣耀加冕

      自2001年全国质量奖争创工作开展以来,今年的竞争尤为激烈,申报的企业近百家之多,且都为各行业的佼佼者。11月9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通知,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授予世友等13家单位,在万众期待中,昨日终于迎来了正式颁奖。

      11月29日,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受邀企业嘉宾,中国质量协会领导,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国内知名媒体齐聚一堂,表彰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镌刻质量管理发展的使命与荣光,展望更加辉煌的未来。在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颁奖仪式上,世友凭借专注地板品质十六年的不懈努力,不负众人期待,与老板电器、今世缘、罗西尼等品牌典范同一天荣膺“全国质量奖”,作为业内仅有的获奖企业,世友总经理倪月忠,副总经理陈雪飞在上台领奖时,场内瞬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世友总经理倪月忠,副总经理陈雪飞登台领奖

    奖项标杆,同奥斯卡

      中国质量协会,是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和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的全国性质量组织。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负责承办、每年组织评审,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质量奖项,象征着中国质量的至高荣誉,素有“中国质量奥斯卡”之美称。

      世友继2011、2014年获全国质量奖后,再一次桂冠

      该奖项依据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综合衡量企业文化、战略、品牌、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坚持“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旨在激励和引导我国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增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能力。作为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的至高奖项,世友获得如此专业性、权威性的肯定,与长期以来的实践积淀密不可分。

    产品升阶,质造范本

      世友十六年励精图治,秉承“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生产产品,全面进化产品竞争力。钛晶面超耐磨地板的成功研发,树立了地板生产的品控范本,保证了地板的传世高品质;组织起草实木地热地板国家标准,创造出不用化学处理的160°独特高温热处理技术,向行业证明了世友第②代地热王不可超越的科研能力;实木复合地板全系列E0级标准,在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安全实用的品质需求的同时,也让世友成为了行业竞相模仿的环保标杆品牌,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荣获全国质量奖,是品质立企理念的最好的诠释。

    5A服务,臻心礼待

      只有千锤百炼,口碑才能在不经意间流转。十六年间,世友出色的“匠人”团队在不断成长,并在一线服务工作中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和百炼成钢的精妙技艺,为客户提供金色木匠尊贵服务和体验:甄选正品地板配件、孜孜追求最佳安装方式、悉心留存档案、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和保养指导,在“一次购买,终身服务”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世友服务团队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兑现出对中国消费者不忘初心的承诺。

    不负厚望,载誉前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人们幸福感、获得感的综合体现。2017年是世友的质量元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取信顾客、立足市场的根本保证。荣誉给予的是更大的责任,未来,世友地板必将继续保持带头者的姿态,实现自身品牌更高更远的成就,引导整个行业迈向蔚为壮阔的发展之路。

      赞叹与荣耀,给予品牌公信的力量

      谁在绽放光芒?谁在登峰俯瞰?答案已然揭晓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