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意木轩木门新品震撼来袭,还你生活本来的模样

      时间:2017/12/9  来源:成都市郫县青洲意木轩木门制造厂  字号【

    身处这个嘈杂的世界,你是否已经忘了生活本来的模样?

    为了让家居拥有更多可能性,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2017年12月,意木轩木门正式推出【诺标】品牌新品。此次新品利用简单到极致的设计,去掉多余的元素,颜色,形状,甚至纹理,使木门本身脱颖而出,成为焦点。

    关于诺标

    意木轩推出诺标时尚品牌新品,源自现代时尚一族对生活的理念,他们追求时尚、个性、张扬、简单的生活状态,不受传统思想的束缚,物质条件的诱惑,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享受极致生活!

    因为知道,所以我们给你想要的!

    设计理念

    根据世界流行时尚前沿,意木轩木门设计师结合米兰设计与德国极致制作工艺,研发了简尚诺标品牌。让中国与世界同步,使消费者提前享受国际化产品,体会到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简尚蕴含着一种生活理念,将时尚的元素回归生活本质,通过基本的元素诠释简约、时尚、舒适才是真实!用设计去掉复杂装饰,简约却不简单,用心而不浮躁,简尚是意木轩对生活的态度。

    简尚.更舒适

    意木轩木门认为,"简"是一种奇异的力量,是经历如梦繁华后,内心的豁达与优雅,清澈和安静,那是生命的另一种大美境界。

    简单的几笔线条勾勒出雅致大方,呈现出简单、舒适的生活之美。意木轩简尚诺标,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感官上追求简约整洁,没有奢华浮夸,家居从此变得更简单舒适。

    简尚.更潮流

    对于色彩的搭配,诺标推出黑、白、灰、暖青入堂等国际流行时尚色系,远离了艳丽色彩的木门,更容易打造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这一次,意木轩木门想用简单时尚的元素让你回归生活的本质,用自然清新的色彩来彰显你的时尚品味。

    简尚.更精致

    意木轩设计大师倾力打造,不忘"一心一意 为你定制"的初心,18道工序严选,80小时精雕细琢,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是意木轩木门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诺标用心为你全面开启新时代的精致生活。

    简尚.更品质

    我们知道,身在嘈杂人群中的你,早已受够了周围的喧闹和拥挤,所以诺标具备了良好的隔音效果。因为45mm厚度木门超过行业标准厚度,拥有35分贝和音效果。无甲醛的华润水性油漆给可以提供更健康的环境,我们要品质,更要健康。

    诺标品牌自然风系列

    陋室灵境此生足矣!

    意木轩木门全新推出的诺标品牌产品,想为消费者呈现的是一种干净而时尚的精简家居环境,让设计回归纯粹的本质,为你营造出自然舒适更具包容性的空间。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