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衣柜设计3大法则所有户型通用

      时间:2017/12/4  来源: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现代人追求生活的便利性,也讲究生活的品质性。在卧室空间内,除了床以外,衣柜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家具了,好的搭配和设计能让其为整个卧室加分,但如果在颜色和尺寸上搭配不好,那就是每天一睁眼都在给自己添堵了。其实衣柜的搭配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教你记住这3大黄金法则,就保证不会出错。

     

    1、根据卧室环境颜色搭配


    选择和你的卧室地板相近的色系的衣柜,或选择跟你的床相近的色系的衣柜,视觉感受上保持和谐,不至于太过突兀。

     

    2、根据装修的风格搭配

     

    款式一样的衣柜搭配不同的装修风格,就要使用不同的颜色。在北欧风的清新小家里面,有了一个繁复雕花的欧式古典衣柜,那绝对是一场灾难。

     

    3、根据家庭成员年龄来配色

     

    老人在衣柜颜色选择上不可艳丽,这不仅不符合老年人的审美,更不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

     

    儿童房可色彩多样化一些,但最好用浅色调,否则大人孩子都容易感到压抑,就算你的家是厚重的欧式古典风格,那也请给孩子一片轻松的空间吧。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介绍:

    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从2000年创立至今,逐渐搭建起成熟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经过17个春秋的发展,公司已从单一的家装家具精品/木制品发展成为了一家集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领域多元化集团企业。2011年公司建立了自主品牌“精材艺匠”。自成立以来,精材艺匠一直是健康环保与高品质的代名词。产业链覆盖:家居地板、人造板、衣柜、木门、家居配套五金、智能线条、全屋定制等多个类别的完整产业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多次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建材行业民族品牌等荣誉称号。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