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匠心不改,创造卓越精品品质——神舟家园板材

      时间:2017/12/6  来源: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所谓匠心是对自己的工作和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理念,既要对职业有敬畏、对质量严要求,又要富有追求突破、追求极限的创新活力。在山东临沂就有一家响当当的公司,匠心不改,创造卓越精品品质——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

    神舟家园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深受神舟家园人的悉心呵护,一直秉承“建幸福之家,筑绿色之园”理念,传承着工匠精神,坚持质量为上,打造诚信发展,以品质和诚信经营赢得同行的口碑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是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板材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神舟家园环保板材,为消费者安心消费保驾护航。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产品及生活质量的诉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欢迎。

    作为中国绿色环保家居装饰材料领导品牌,神舟家园环保板材一直坚持不懈地秉持着“建幸福之家,筑绿色之园”理念,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狠抓产品品质,始终坚持最严格的环保标准,保障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共同打造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空间。

    原材料上,神舟家园实施全球采购策略,在印尼、马来西亚、刚果、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木材主产区臻选原材,每一块基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在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生产工艺上,采用行业先进的水热化处理技术、360度微薄木刨切加工技术、FCF猎醛处理技术、三维激光影像扫描技术、高温除醛技术、表面调色处理技术、原木纹面同步套压技术等一系列先进工艺打造出最优质、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正是因为神舟家园环保板材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在市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另外,神舟家园环保板材采用保姆式服务,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有足够的人力和物力保驾护航,更好的满足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需求。

    神舟家园板材是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板材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环保板材行业的高端品牌。板材代理、板材加盟就找神舟家园!为千家万户奉献家居环保板材,全国加盟热线:400-021-8580。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