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塑木!我想和你凹造型。

      时间:2017/11/9  来源:黄山华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在钢筋水泥筑成的城市里

    你是否想踏出房门

    有一个与阳光亲密接触的一隅之地

    花草为衣,阳光为顶

    一草一木都是走心的雕琢

    那该是多好的风景!


    独得一隅,怎能少了它

    华塑科技塑木


    深压纹塑木共挤地板

    规格:138H23-H

    颜色:松木色、黑色、咖啡色、红木色


    共挤塑木技术:高温条件下,将保护层高分子材料与内层木纤维共同挤出一次成型的工艺。其实和合金的道理差不多,质量以及外观都比初代的塑木有质的飞跃。


    华塑PE共挤塑木保护层打造出清晰的木纹和自然的颜色,同时四面包覆, 全方位保护板材,更加耐磨,抗划痕,耐污渍。在人流密集地区,能有效防止人流和硬物所造成的刮伤,更能经受住大自然的各种恶劣的考验。保护层是和板材同时生产成型,不会分离。


    深压纹塑木共挤地板具有如同天然树木一样的颜色和纹理,环保无害无毛刺的亲肤材料,防水防腐十年质保的的特性。多种颜色可选。


    深压纹塑木地板的坚固外层能够有效抵御有色液体和含油类液体的渗透,使塑木表面非常易于清洗,历久弥新。这个外层更能够提高塑木对阳光、雨雪、酸和海水的抵抗力,使塑木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低调而华丽的塑木共挤地板

    请联系我们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