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懒出态度 你和格调之间只差......

      时间:2017/10/17  来源:浙江乐至宝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拖延症”、“懒癌”,“懒”对高节奏的上班族来说是一种对于慢节奏的追求,对于舒适休闲生活的追求。下班回家,关掉所有社交软件,对不起,我想静静。

      对于一下班就“懒癌晚期”的人来说,“懒”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常态,一种态度。白天的灵魂属于工作,但是晚上的肉体需要放纵,懒不是原罪,“瘫着”才是理想状态。

      一到下班,最大的梦想就是窝在沙发上,放空思想,浪费生命,简单来说就是“发呆”。打开一包薯片,点一点炸鸡、啤酒、垃圾食品,在电视前面一瘫,没有任何人的打扰,幸福感立马up↑up↑

      对于懒人来说,恨不得在沙发上深根发芽,但是往往这个梦想会遭受阻碍,上司的夺命连环call可以闪避,但是久坐的腰酸背疼让懒货无法忍受。

      事实证明,“懒”和“懒得容易”,你和格调之间只差一个沙发。

      有这么一个企业,为了帮助人们摆脱不良坐姿带来的痛苦,通过近百年来对人体工学的深度研究,开发出7区整体承托系统,为身体7大关键部位带来精准的有效承托,脊骨科学会官方合作伙伴。LAZBOY功能沙发让懒人们的梦想得到了最好的实现。

      每年11月1日,“懒人节”,LAZBOY把懒和格调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LAZBOY的员工,这一天比放假还要HIGH~不考勤、不要求衣着、上班姿势随意,甚至上司交代的事情也可以懒得做,穿睡衣上班也无所谓。LAZBOY将“享受、懒洋洋、放松自在、慢节奏”融入到了公司文化。

      LAZBOY不仅带着员工“犯懒”,还要让用户“懒得容易”。2017年10月14日-11月5日,LAZBOY联合家居大佬红星美凯龙在全国门店开启“LAZBOY懒人节Ⅱ”。LAZBOY功能沙发,除了超舒适的沙发体验,更是带来“自清洁功能”。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亲自试验“iclean”系列功能沙发的自清洁面料,购买LAZBOY任意沙发更是可以得到“懒人沙发保养服务”,每年两次,长达五年。

      现场更将任性放送好礼——价值“299元”的真皮皮拖鞋,价值“2376元”的天然乳胶护颈枕,价值“4299元”的土耳其高级波斯地毯。LAZBOY的任性放送绝不如此简单!“29999元”的极米激光电视A1 Pro,现场参与互动价值就有机会获得,下单还送极米电视现金抵用券,电视、“瘫”一步到位。

      “懒人检测中心”持续读条中,抽奖大转盘正在加载,2017年10月14日-11月5日,LAZBOY门店,敬请期待!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