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重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雪宝板材亮相央视广告为健康环保发声!

      时间:2017/9/29  来源:湖南雪宝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字号【

       重磅消息,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宝强势登陆CCTV啦!继2016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之后,2017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宝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与国家权威电视媒体CCTV重磅签约,强势登陆中国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6套电影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7套军事农业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13套新闻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八大频道,为全国十三亿观众带来健康环保板材的声音。

        一直以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的地位不容置疑。它不仅见证了无数品牌的崛起,在促进中国品牌发展,助推非公经济上亦功不可没,是品牌宣传推广的最权威平台。此次,香港雪宝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正式开启8台连播,面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强大的品牌宣传展示,更加彰显了品牌的实力!

    香港雪宝作为深受欢迎的板材品牌之一,为了让顾客享受到品质更为卓越的板材产品,发扬工匠精神,努力致力于健康环保板材的研发,力求将最优质的健康EO级板材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并连续多年获评“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一切为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严格把关检测机制是香港雪宝立足市场的不二选择。香港雪宝坚守“只做健康好板材”的原则,严格把控原材料的采购、生产、监测等各个环节,并配备最为先进的实验室为产品提供高标准的检测,确保每一张板材都符合国家标准。

        香港雪宝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儿童房健康板”的超环保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健康保障,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醛”的家庭环境,为客户带去健康舒适的前沿新体验。多年来,香港雪宝秉承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将欧美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香港雪宝每年推出数十款代表行业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位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的家居环境的同时,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未来,香港雪宝将继续在板材领域深耕发芽,开发更多的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环保板材产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相信,有CCTV的见证,香港雪宝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