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为品牌站台-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雪宝板材央视广告8台连播

      时间:2017/9/6  来源:湖南雪宝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字号【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宝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与国家权威电视媒体CCTV重磅签约,强势登陆CCTV1、CCTV2、CCTV3、CCTV6、CCTV7、CCTV10、CCTV13、CCTV发现之旅八大频道,为全国十三亿观众带来健康环保板材的声音。

        一、亮相CCTV八大频道-雪宝品质有目共睹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高、公信力最强的国家权威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舆论喉舌,同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而在此契机下孕育而生的“国家品牌计划”,正是希望借助央视平台力量,培育出一批能够在国际舞台上代表中国形象的民族品牌,完成由“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而此次香港雪宝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同时亮相CCTV八大频道,既彰显了香港雪宝在板材领域的品牌实力,更加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香港雪宝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认可。

        二、拥抱央视大平台-突显雪宝卓越品质

      对于一直致力于打造环保板材放心 品牌的香港雪宝来说,与央视强强联手,积极响应“国家品牌计划”,打造“良芯板中国造”,不仅有利于提升香港雪宝儿童房健康板的市场影响力,对于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经销商来说,更是提高产品终端销售竞争力的强有力战略举措。此次香港雪宝强势登陆央视,首先是对自身产品的高度自信,才造就了香港雪宝敢于放手拥抱央视大平台的信心,而央视广告资源严苛的评审制度及准入门槛,也恰恰从侧面验证了香港雪宝板材卓越的品质保证。

        三、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开启雪宝崭新篇章

      香港雪宝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振先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根据香港雪宝品牌战略升级计划,2017年将会是香港雪宝的“品牌升级年”,一方面要积极整合权威媒体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品牌传播;另一方面还要加快整合上下游优质产业资源,全面提升香港雪宝供应链效率,加大渠道覆盖率,提振终端市场信心。可以看到,香港雪宝品牌知名度近几年发展迅猛,无论是此次的登陆央视,还是之前的走出国门树立国际品牌形象,都一路见证了香港雪宝的品牌成长历程。而此次香港雪宝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无疑将开启香港雪宝板材崭新的篇章。

        四、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未来-雪宝板材央视广告8台连播

      在品牌战略的道路上,香港雪宝拼的是内力、耐力和定力。一切都在变,唯有香港雪宝倡导环保、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的理念始终如一。此次香港雪宝大手笔登陆央视八大黄金频道,将是一次权威与专业的纵深大联盟。相信在央视强大平台的见证之下,香港雪宝必将完成一次华丽的蜕变!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未来——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雪宝板材央视广告8台连播!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