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再传捷报,香港雪宝板材斩获2017十大环保板材品牌!

      时间:2017/8/28  来源:湖南雪宝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字号【

        2017年8月27日,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由绿色中国、中国木业网共同组织举办的中国木业网第一届“塑品牌 造未来”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木业网十大板材品牌颁奖典礼终于拉开序幕。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局相关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还有营销大咖现场授课,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明星嘉宾和40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余明阳教授以“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为题上台开课。余明阳博士围绕三个问题对品牌建设展开了演讲:一是今天的社会瞬息万变,消费意识和消费观念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90后成为消费主流等;二、做品牌有四个要点,即产品为王,内在价值,消费体验和定制趋势;三、做品牌一定要为品牌赋予某种价值。总结而言便是“以智为核心,塑品牌;以人为导向,造未来”!

        “汇世界目光,创企业品牌”,本次活动汇聚众多板材行业优秀品牌,共商品牌未来发展之路。香港雪宝板材受邀出席并在此次大会中再创佳绩——荣膺“十大环保板材品牌”!

        中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原林业部部长徐有芳;中国生态文明发展与促进会常务理事、绿色财富论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黎祖交;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菅宁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方崇荣;浙江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蓝晓光;浙江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清云,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方金土;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任缪宏;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上台,共同启动2017网评十大板材颁奖典礼,徐部长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启动。

        打铁自身硬,专心致志做产品才是发展之本。香港雪宝板材作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深谙产品环保的重要性,在今年4月之际于北京摘得“十大生态板品牌”、“生态板产品创新奖”的桂冠,而本次斩获“十大环保板材品牌”荣誉,正是为香港雪宝品牌坚定信念做产品做品质做环保正名。

        “以智为核心,塑品牌;以人为导向,造未来”!香港雪宝板材作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16年坚持环保践行环保,让香港雪宝成为绿色、环保、生态、健康、安全的代名词!本次获得“十大环保板材品牌”殊荣,我们将一如既往以身作则,引领行业环保风潮,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生态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